www.nnbsh.com
【都是看过的各种类型的宠文,推荐给喜欢甜宠文的小可爱们】小说书单
  • 何为贤妻
    类似何为贤妻 小说
    “女主穿越,在现代是一名经纪人,古代宫斗文,男主不是处,介意的小伙伴记得绕道,但也挺宠的” 身为贤妻,就得忍他表妹,忍他小妾,忍他老娘?你不让我痛痛快快活,还让我任你爽爽快快乐?上天让女人穿越就是让她学会三从四德?若让人窝囊着活,不如让人痛快后死。架空文,女主穿越。感谢涅槃姑娘友情制作美腻的封面此文在晋江文学城独家发表,感谢支持正版的各位大大,如有搬文者,请比正文晚一些内容!!
  • 妻凭夫贵
    妻凭夫贵txt
    “女主穿越到古代,类似种田文,男主考科举一步一步往上爬,慢热型文章,但很温馨” 11月15日准备开新文,小伙伴们支持下呗——穿越成刚出嫁的农村小媳妇,没有极品亲戚,因为原身就是最大的极品!苏婉好不容易把新婚丈夫以及丈夫的一家,好感度从负数刷正了,却发现她的丈夫很有可能是日后高中抛妻娶贵女的宰相。她是休夫呢,休夫呢,还是休夫呢?感谢中国好基友楚琰同学做的封面,还有小天使…
  • 穿越之美满人生
    穿越之美满人生的文
    “超级喜欢这本,看过好多遍,现代宠文,男主专业暗恋好多年,女主因为一场梦穿越成了他的老婆,附带软萌小包子,超级甜哦~” 肉书屋VIP.7.30完结总书评数:718当前被收藏数:3783前世的夏安安是个两百斤的大胖子,青梅竹马的初恋说好了要照顾她一辈子最终却跟貌美如花的闺蜜跑了。快到三十了还嫁不出去,夏安安觉得她这辈子要做好孤独终生的准备了。一觉醒来夏安安穿越到另一世的“自己”身上,这么白这么美,这真的是自己…
  • 离婚这件小事
    离婚这件小事板栗子txt下载
    “女主是一名教师,长得很好看,和男主离婚也很戏剧性,全文无虐点,请放心食用” 杨薇和祁笑言结婚一年,在许多事情上都无法达成共识,除了一件——离婚!他们不知道的是,还有一件事上他们也达成了高度共识——想找第二春?想得美!一句话简介:祁先生和祁太太的欢乐复婚路:)阅读指南1.虽然是离婚题材,但是清新无虐2.轻松甜宠,1v1,HE3.不出意外更新时间为晚上九点。4.新坑求…
  • 快穿法则:腹黑男神,强势宠
    快穿法则腹黑男神强势宠免费阅读txt
    “还在追的一本快穿,很甜” 【1V1独宠甜文】偏执哥哥、忠犬大神、病娇影帝、清冷学霸当品种众多的男神纷纷来袭,是什么感觉?洛璃烟扶着自己的小腰子,仰天长叹——无福消受,谁要送谁!“怎么,撩完我就想跑?”那个占有欲极强的男人一点点的逼近,将她困在了墙角。“小烟儿,你喜欢什么样的?我都可以满足你,只要你乖乖的留在我身边!…
  • 快穿:幕后boss太会撩
    快穿幕后boss太神秘123
    “最近看的都是快穿,这本也很宠,女主很撩” 【你想重生吗?只要完成任务便可重生走向人生巅峰!】因一场夺命车祸,白卿从而穿梭在各个位面与著名位面预备主神上演玛丽苏言情剧来获得重生资格。可是演着演着,白卿发现这个准位面主神看她的眼神越来越不对劲了,而自己也好像并没有因为车祸而死亡。白卿:“我感觉有些不对劲”某位面主神:“我也觉得有些不对…
  • 快穿攻略:撩男神100式
    撩男神100式的小说txt百度云
    “强推这本快穿,少女心爆棚,男主在女主面前妥妥的小可爱一枚,齁甜” #邪魅反派勾唇道:“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清冷美人长睫微垂:“说了嫁我,不可食言。”#病娇少年眸光幽深,挑眉轻笑:“除了我身边,你还想去哪里?”喻楚无法,只好求助主神:“大人,您的灵魂碎片总撩我,但我并不想被撩,您说我应该怎么办——嗯?对呀,我是真不想被撩啊。”“哎,等等您别生气,哎,您…
  • 吾家娇妻
    吾家娇妻txt百度网盘
    “如果没记错的话应该是青梅竹马,很甜” 萌软小娘子和威武大夫君的故事。姚芸儿从没想过自己会嫁给一个屠夫,而且还比她年长十多岁06682
  • 福晋在上:四爷,狠会宠!
    男主女主是楚娴,苏培盛,福晋的小说是什么
    “这本是清穿,长篇,还在追,女主带系统,任务大多是关于男主的,傲娇闷骚的四爷和貌美狡黠的福晋的故事,写的很有趣” 刚成亲,楚娴天天想着怎么撩四爷抱大腿,后来,一看见他就想跑!日日扶墙求休战,四爷却说日久见人心,夫妻必须多实践。众皇子纷纷来访:身为天潢贵胄为何想不开独宠一人?左拥右抱不好吗?“我家福晋长了一张必然得宠的脸,又乖巧听话,别人比不了。”被关外卧房门外三天的四爷一脸严肃认真地回答。众皇子一片寂…
  • 重生辣妻:席少,请节制
    重生辣妻席少请节制全文免费阅读
    “一本女主重生文,男主小狼狗属性,强大又深情” 【新文《娇宠VIP:高冷穆少,强势撩》已上传】重生的顾安安坚定目标——一定要把席方泽这棵好白菜给拱了。撩过之后才发现,他的手段比她高明百倍,宠起她来丧心病狂!“席少,您成为商界霸主的动力是”“攒老婆本。”“席少,听说您厨艺比特级厨师还好?”“我老婆爱吃。”“席少,您怎么想着跨行业发展游乐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