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还行😁】小说书单
  • 重生之爱妻有毒
    重生之有爱
    “” 身怀六甲,含恨丧命!当人生倒带,生命重来,她一定要活出不一样的未来!黑心继母、狡诈继妹、混蛋老公,吃了她的给她吐出来,黑了她的给她交上来,害了她的给她还回来!可是,他却成了她人生的意外!只手遮天的帝王总裁,硬是用一纸婚约绑住她未来。不过,想娶她,也要看他有没有这个能耐,重生有毒,所以没能耐…
  • 嫡女连城·傲世千秋
    傲世千秋之嫡女连城423章
    “” 嫡女连城·傲世千秋梁清墨
  • 坑爹儿子鬼医娘亲
    天才儿子鬼衣娘亲免费阅读
    “” 听说玉家大小姐玉清落刚嫁入于家,新婚之夜丈夫丢下她带着心爱的女人离家出走了。听说玉清落在嫁入于家半年后,莫名其妙的怀孕了。听说玉清落死了,和肚子里的孩子都被烧死在了一间四面漏风的破庙里,死无葬身之地。只是——六年后,玉清落摸了摸身边站着的小不点,轻哼一声,问,“听说你死了,有没有报仇的冲动…
  • 女配师叔修仙路
    女配师叔完结
    “” 或许每部师徒修仙虐恋主题的剧本,都会有那么一个对男主痴情不改的“大龄师叔”,她们不论地位亦是修为都足以与男主比肩,奈何男主心系女主心无旁骛,于是,她们所做的一切,都变成了凸显男主冷情专情深情的可笑之举。最后,更是因爱生恨,沦为恶毒。换了芯子的师叔女配,无为而治却终究难逃剧情碾压,坚守本心的…
  • 宠妾养成记
    贵妾养成记
    “” ()()甜宠文《宠妾养成记》作为给靖国公世子爷皎只需做两件事:一是好好保护这张脸;二是好好伺候世子爷。主肤白貌美,男主疼媳妇儿。后期会有包子~【食用须知】:①甜宠,1洁。②架空。承接《宠后养成记》设定,但不影响单独阅读。——————————————————————————————————五…
  • 重生嫡女狠嚣张
    重生女王 狠嚣张 小说
    “” 重生嫡女狠嚣张的简介:“去,给她开膛破肚,取来贱种心尖血给夫人,也算成全了那贱种唯一的用处”“不,他不是贱种,他是你的孩子,是你的骨肉”“哧!”利刃入腹鲜血喷溅,至死,她瞪大的眼珠仍清晰倒映他狰狞嘴脸。重生再活,她最喜欢笑着将仇人一个个送去陪阎王喝茶。她怎么也没想到那个恶名昭著的男人看穿她…
  • 狼性忠犬独占娇妻
    狼xìng忠quǎn独战娇妻
    “” 从被情人杀死的古媗变成了为情自杀的季茉,预示着她重生了。她被压在墙上,男人逼迫她做出不雅动作来帮他躲过一劫。羞耻与愤怒让她想报复,但目前的情况告诉她不跟危险人物有牵扯才是最明智的。况且,她很忙!忙着报复花孔雀和种马,忙着拿回属于自己的一切。“反正你都这么忙了,不如再忙着跟我结个婚吧。”季茉…
  • 凤倾天下:毒医辣妻七小姐
    小说《凤倾天下:毒医辣妻七小姐》TXT百度云
    “” 苏妖二十一世纪毒医一枚,一场追杀自己意外死去。苏妖菲澜大陆苏家人人唾弃的废物一枚,寒冷的夜里被活活冻死!同为苏妖,同名却不同根,同名却不是一人。一个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苏家废物,一个震撼天地毒医鬼手。意外穿越,是她命丧黄泉,再次睁眼她已非她。那些人想再次上演欺负她的戏码,抱歉她已非她,那种事…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国民男神微盘
    “”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都市驱魔女天师
    都市女天师下载全集
    “” 矫情版:她是天师世家传人,习得一身阴阳法术,在都市里除魔捉妖。她霸道、爱钱、自私、护短还有点毒舌。捉鬼前常说的一句话是“老规矩,出手前先拿一半定金,钱到立马动手。”他是华夏豪门独子,阴时出身,天生鬼命,家里三代单传,为了不绝香火,想了各种方法将其生生延命至二十三岁,他从小不能见阳光,以喝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