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逗比集结 就是要你好看!】小说书单
  • 囧炯后妈
    囧囧后妈小说的内容
    “帅哥美女萌娃一起闯天下” 刚穿越就碰上经典节目:葬母!不过咱是躺着挨葬的那个好吧,穿成了已婚妇女,还有两小孩,我认了可是,啷个是后妈呢好吧,后妈就后妈!后妈当自强,拖儿带女奔小康!O(∩_∩)O~本文轻松搞笑,偶尔小虐一下,偶尔小谋一下。自我觉得坑品还可以。嘎嘎,后妈也有群了,喜欢的亲们可以进去看看,群号是1082…
  • 师父快到碗里来
    唐雨菲莫小年《师父快到碗里来》
    “喜欢不解释” 七月:流火,你是男主么?流火:作者,我是男主么?作者:“嗯,你是”苏公子、幽幽热火、咬一口苹果、满城风/流皆怒目相视齐声问:那作者,我是男主么?作者蹲墙角话圈圈:尼玛!乃们都是!众人欢呼!作者起身念阿弥陀佛:乃们知道谁是女主么?众人眼如铜铃答:不知道。作者慈祥的看着众人:七月!众人一哄而散…
  • 王的爆笑无良妃
    无良爆笑王妃
    “放长线钓王爷” 她现代小混混,满嘴谎话连篇,飞来横祸的穿越,让她成了刚出生的弃婴小娃,都说大难不死必有后福,这话果真不假,不仅练得一身好武艺,耳朵还出于常人,能听懂动物的语言。出谷游玩,寻思着,开开,搞搞设计,大头大脑的吃饭找奶奶,稀里糊涂的她也不知道怎么惹上了不该惹的人,一道圣旨,便将她赐给了当今瑾王。…
  • 傻子王爷的极品萌妃
    傻王的极品狂妃
    “活捉两只小逗比” [宠文一枚,萌爱无敌]前往黑市竟被打劫,一亿两购得神器,却又中途被盗。再见之时,这个小土匪一身鲜红嫁衣,成为他的娇俏小新娘。她说:从今以后,你就是我苏子青护着的人。除非是我死了,不然这世上谁也不能欺了你。谁要欺你,我便遇神杀神,遇佛杀佛。她说:轩辕煜,我苏子青与你,就此诀别,死生不复相见!…
  • 宫斗不如养条狗
    宫斗不如养条gǒu 小说txt下载
    “皇帝的魂魄穿越到了狗身上,特有趣” show_index2();1阿宝2德妃3表象4真相5偷溜6得救7良妃8失望9着魔10补偿11爆料112爆料213爆料314大难115大难216获救17养伤18异动19侍寝120侍寝221侍寝322识破123识破224识破325贤妃26晦气27禁足28御女29纸条30巫蛊31内鬼32搜宫3…
  • 竹马是只狼
    文轩竹马是只狼小说
    “欢喜冤家,老婆你要对我负责” 颜笑四岁那年一失手成千古恨:在和文奕抢玩具车时,不小心砸中了对方脑门。破了相的文奕哭得稀里哗啦:“你几不几道我留疤就不帅了,你几不几道这样就没有MM找我玩了,你几不几道”颜笑气呼呼回吼:“哭个毛啊,大不鸟以后偶娶泥就四了!”于是,二十年后悲剧发生了——文奕扬着英气逼人的俊脸,撇开刘海娇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