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少女心泛滥的各种小说】小说书单
  • 吾皇万岁万万岁
    行烟烟吾皇万岁万万岁 txt
    “这本给人一种一气呵成的感觉,读的还是很开心的。帝王与女将相的爱情十分新颖,作者文笔也不错~” 作者:行烟烟章一皇太子(上)大平王朝的乾德二十四年注定是不同寻常的一年。春至刚过,从京中传来的三个消息就让潮安北路的十九个州县一下子都炸开了锅,街头巷尾茶馆酒楼,处处都有人在不停地谈论着。一是,女皇陛下下诏,允北戬使者之请,开放两国边境数州自由互市,其中光是潮安北路就足足占了八个州。二是,…
  • 重生之将门毒后
    男主女主是沈妙,谢景行,任婉云的小说是什么
    “喜欢女主的性格与谢小侯爷的感情 相似的人就是要在一起啊(捂脸)”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 首席情深:豪门第一夫人
    首席情深豪门第一夫人小说下载
    “” 叶氏破产,朝夕之间,她一无所有。权势滔天的莫家二少不期然闯进她的世界,霸道开口:“我缺一个女人。”她理所当然把他的需求误解,“莫少一声令下,多少美人前赴后继,怎么可能会缺女人?”可是最终,现实却让她不得不屈服。跟他回家,以为羊入虎口,却不想转身就进民政局,被那红色小本本砸中。她惊:“你不是…
  • 浅情人不知
    男主女主是宁为谨,宁为璇,温梓馨的小说是什么
    “傲娇男主系列 虽然俗气但就是挺喜欢的哈哈哈” 浅情人不知-师小札
  • 世界微尘里
    世界微尘里小说听书
    “” 那是曾鲤第一次知道艾景初。他的声音沉稳而润泽,有种独特的质感,又夹杂着清淡和疏离,却让她的世界突然被染上了色彩。宛若天籁,终生难忘。
  • 史上第一宠婚:慕少的娇妻
    史上第一宠慕
    “” 一场精心设计的豪门盛宴,未婚夫单膝下跪跟她的妹妹求婚,她被剥夺继承权,成为席家联姻的筹码,打包送入虎口。她心寒似铁,一刀穿肩而过,葬送所有恩情,转身找上他——慕煜尘,低调凉薄,Z市权倾天下的高冷贵,盛世集团掌权者。她说,慕煜尘,我们结婚好吗?他从文件里抬头看了她一眼,蓦然起身。“你去哪里?…
  • 婚然心动:萌宝小妻子
    萌宝小妻子顾然之
    “” 他是霸道又腹黑的大总裁,年长她十岁,同时也宠了她十年。有人宠就是任性!顾然之发现他有未婚妻以后就更任性了。同学、老师、二表哥纷纷表示喜欢她,她也很忙林总忍无可忍,决定亲自教训,这含辛茹苦长大的宝贝能便宜别人?林总从来不做亏本生意,“我没那些臭小子年轻?我老?跟我有代沟?然之,有胆再说一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