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好看的重生文,希望有用哦】小说书单
  • 掌珠
    掌珠听小说
    “喜欢暖文的非看不可呀,好喜欢男女主的互动啊” 满京城都知道,连家二房的大姑娘若生脸盲得厉害。今儿梳个堕马髻她认得你,赶明儿另梳个,她就记不得了。但有一位,即便裹成熊,她也总一眼就能分辨。因为他们初见于彼此最狼狈不堪的时候,却重逢于最好的年华@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一品仵作
    一品仵作语音阅读
    “” ()()【一句话简介】这是一个法医学家兼微表情心理学家,在为父报仇、寻找真凶的道路上,最后找到了真爱的故事。听起来有点简单,但其实有点曲折。好吧,还是看正经简介吧开棺验尸、查内情、慰亡灵、让死人开口说话——这是仵作该干的事。暮青干了。西北从军、救主帅、杀敌首、翻朝堂、覆盛京、倾权谋——这不…
  • 娇鸾
    程微韩氏《娇鸾》
    “” 百年前,国师预言,若想大梁天下不旁落需娶程氏女为太子妃。受尽亲人冷遇的程微从来不知道自己才是那个命定人选。对程澈来说,既然程微是命定的太子妃,那他就要这个天下。个人比较喜欢今世恩怨今世了,所以女主是一个真正的小姑娘,或许会犯蠢,或许会犯错,但有一个优势是,谁和咱有仇,咱这辈子就痛快报了。
  • 重生之将门毒后
    小说《重生之将门毒后》TXT百度云
    “好多人说这本书的男主塑造的最成功”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 长嫡
    长嫡全文txt全集下载
    “” 谢氏谋的,是傅家百年气运。傅侯爷谋的,是权势前程。梦里的她是被博弈输掉的废棋,母亲投寰自尽,她被匆匆低嫁给陆家那位名满天下的寒门子弟,却在大好年华,匆匆早逝。当她睁眼醒来,冷笑出声,你们都该好好忏悔!...
  • 盛世倾狂
    凤倾狂,这三个字,是多少人的荣耀,亦是多少人的心头之刺。第一世家九公子,天才之人,惊才绝艳。显赫家世
    “几年前追的一本书,玄幻文,我还是挺喜欢的” 强者为尊,炼气为阶。这异世大陆风云涌动,宗族皇朝间紧绷一线。却猛然蹦出一个史上最狂妄的穿越女。姓凤,名倾狂。她发丝一扬,妖娆若花。她洒脱于人前,傲娇于人后。欺她者,人前笑之,人后虐之。辱她者,人前淡然之,人后千刀万剐之。一个欢脱杀手的灵魂,血液里尽是铁血杀气,在那皇朝惊艳绽放后。佛挡杀佛,…
  • 鹿门歌
    夜归鹿门歌全文免费版
    “” 晋江vip20170605完结当前被收藏数25493文章积分552,120,128【文艺版】锦衣卫都指挥使平煜奉旨押解罪臣之女傅兰芽进京。路途遥遥,沿路风霜。两厢算计,各怀思量。离京日近,是智取?是逃亡?他抱怀冷笑还有什么手段,尽数使出来也无妨。【通俗版】傅家有女,才色双绝,名满天下。老爹…
  • 善终
    善终有声小说在线听
    “” 杜家有女,成亲三月,丈夫领皇命披挂出征,从此聚少离多。成婚五年,丈夫战死沙场,马革裹尸。她流尽眼泪,过继族子,青灯古佛,换来一座贞节牌坊。这是她一生荣耀,亦是一世桎梏。年老之时,她才知丈夫之死是一场阴谋,却已无仇可报。她看到满院子的花,就如他掀开盖头的那一日,她听见爽朗笑声,一如他在她身边…
  • 不二臣
    小说《不二臣》TXT百度云
    “真的很好看啊,就是进度感人” 作为疯子和谄臣的女儿。祁太微逃过婚,放过火,杀过人,死的时候漂泊异乡,孑然一身。她拼尽全力爱上的,不过是场黄粱美梦。如今梦醒了,从头再来。这种裙下之臣,不要也罢。“抓住这只手,你就可以活命。”“活你个大头鬼啊”做人真他娘一点意思也没有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不二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
  • 妙偶天成
    妙偶天成2k小说
    “看了这本书后,柳叶大大的每本书都看了,文笔很好,不落俗套,值得一看哦” 今日,幸亏巧遇大嫂,才让他骤然想明白,那嫣娘除了容貌外,绝对有与众不同的地方!想到这点,二郎激动的握了握拳。他倒是要亲自探探,那女人到底独到在哪里。三弟平日是个懂规矩鲜少到后院来的,她一个不上台面的通房,居然能不动声色的勾得三弟神魂颠倒,后来羞愧之下差点自尽也要维护她,那么,大哥又能抵挡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