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Boss文😍】小说书单
  • 总裁的7日恋人
    总裁的7日恋人txt网盘
    “好好看\(//∇//)\” 总裁的7日恋人的简介:“当我的女人。”第二次见面,他逼她当情人。他是冷漠无情的总裁,她是寄人篱下的伪千金。一次阴差阳错,他折磨她一天一夜,她略施小计报复,让他声名扫地,结下梁子。从此,她成为他的专属玩偶。为了家族生意,初恋情人,她假意留在他身边,虚情假意,最终假戏真做。然而,为了他的女人,…
  • 总裁前妻很抢手
    总裁前妻很抢手txt下载
    “真的好看ヾ((๑˘ㅂ˘๑)ฅ” 两年来,深爱的丈夫态度冷漠,绯闻漫天,却从不碰她,她默默忍受,直到有一天他说别的女人怀了他的孩子。心痛买醉,却不想和全城女人心中的钻石级单身汉凌司夜纠缠在了一起,自此她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当她沦陷时,却发现他接近她早有目的四年后,她在一场宴会中和凌司夜相遇,她身边多了一个奶娃娃,他…
  • 恶魔总裁腹黑妻
    恶魔之吻腹黑总裁下载
    “好好看눈ω눈 诶嘿嘿嘿” “开个价,我要你一夜!”男人眯眼、诡笑。女人妖笑、唇起:“姑娘我卖艺不,要不你开个价,我要你一夜!”一夜掠夺,她仓皇而逃,却因一千万成为他的契约情人。她从不以真面目与他相见,只在夜晚与他翻云覆雨,而白天则又是他睿智干练的贴身助理,两个身份她玩的游刃有余,这是一场小绵羊对抗灰太狼的游戏,谁认…
  • 倾心之恋:总裁的妻子
    倾心之恋总裁的妻子 小说
    “很好看⊂(눈ε눈 ⊂)))≡=─艾伦么么哒” 他是龙城赫赫有名的豪门大少,翻手为云覆手为雨,而她只不过是有钱人家的养女,卑微渺小!一场阴谋,她再次误闯入他的世界当她以为幸福终于降临,却意外得知了一个让她绝望的秘密,原来他要她不过是因为“慕暖心,你这个狠毒的女人,我真想亲手杀了你!”看着爱人淹淹一息的模样,他愤怒咆哮,“真正狠毒的人不是…
  • 总裁的女人
    顾影苏扬《总裁的女人》
    “真心好看的😳(๑>؂<๑)” “没有转圜的余地吗?”她正在厨房给他做生日蛋糕,身上脸上都是可笑的面粉,他一贯轻佻的讥诮冷笑,坚定的摇头。“若是我有了我们的孩子呢?”她试探着望住他,仍是浅浅的微笑。“我向来都有用安全措施,许欢颜。”他烦躁的摆摆手,将离婚协议推在她面前。她签了字,依照他协议上所说,净身出门,所拥有的,不过…
  • 腹黑总裁要抱抱
    腹黑总裁要抱抱840
    “好看不多说→_→” 她代母上班,却被身为总裁的他当成了免费的抱枕。他患有失眠症,只有她的声音才可以让他入睡。她目睹男友的背叛,他低吟浅笑,“要我帮你报仇吗?断手断脚还是把他埋了,都只是你的一句话而已。”他优雅残忍,却独独眷恋着她。她以为他是爱她的,却发现他所爱的,不过是她的声音而已。一场车祸,她失去了声音,而…
  • 总裁的私有宝贝
    总裁的私有宝贝穆天阳书包网
    “真的好看~(=^・ω・^)ฅ☆ 澡桑嚎啊小婊贝” 为了妹妹的医疗费,她报名参加电视台的选美大赛,希望得到冠军的五十万奖金。但没有后台的她,连最后一名都没有份!于是,她傍上了大金主——欧奇胜!他是欧氏集团的接班人,亦是黑道“龙焰盟”的老大。他让她得了冠军,更让她成为炙手可热的大明星。有人要潜规则她,他当着众人的面,撕开她的衣服,在她身上刺下…
  • 男神来袭:萌妻买一送二
    男神来袭买一赠二
    “好看(。・ω・。)ノ♡” 某男冷语:“女人,乖一点。”某女笑得一脸无害:“我一直都很乖。”三个月后,某男看着空落落的别墅,冷狂怒吼:“死女人,你竟然敢跑!”五年后,某女华丽回归,走到某男眼前:“嗨,季少!”某男震惊,冷眸微眯:“你是谁?!”某超萌女娃:“老弟,我去欣赏美男了!”某恶魔男娃:“老头儿,我们回来了,接下…
  • 总裁的替身前妻
    总裁的替身前妻txt免费阅读
    “ฅ(´-ω-`)ฅ好酥胡好看” “放开我,不要不要”她哭着喊他救命。“不,我要你”那一夜,她醉得朦胧,他一夜索取,不知厌倦,她不知身上的男人是谁,她迷失了方向,是熟悉的他,还是陌生的男人?生日表白,她走错房间,竟和撒旦一夜温存。为了寻她,他拍出她的半裸广告,轰动全城。一纸契约,她成为他的女人,当她贪心沦陷于他时,却原来,…
  • 首席的独宠新娘
    首席的独宠新娘完结
    “好看不多说_(:::з」∠)_嘤嘤嘤” ()()“不是出来卖吗?还装什么清纯!”那夜,他将稚嫩的她压在身下,肆意的凌虐!他是龙城赫赫有名的豪门大少,翻手为云覆手为雨,而她只不过是市长家的养女,卑微渺小!一场阴谋,她误闯入他的世界,“十亿,做我的女人!”他以天价将她买下,禁锢在身边,温柔纠缠当她以为幸福终于降临,却意外得知了一个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