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女生言情,古言比现言多】小说书单
  • 纨绔世子妃
    纨绔世子妃书包网txt
    “这个就不用说了吧,情的书棒棒哒!” 她是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亦是人人口中的纨绔少女,嚣张跋扈,恶名昭彰,赏诗会为了心爱的男子与人争风吃醋命丧黄泉。她一朝为国身死,灵魂坠入异世,重生在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之身。纨绔少女对上少年将军,她的到来让表面平静的天圣皇朝幡然巨变。说我嚣张?说我纨绔?说我就是一个顶着…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 腹黑大小姐 小说txt
    “暂时还没看完相信很多人都喜欢吧!”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腹黑小狂后
    太子退婚 腹黑小狂后
    “暂时还没看完,也是棒棒哒!” 男版:某位冷傲霸道的王爷突发奇想,养了个王妃在身边逗趣儿,最后才察觉一直伪装成猫咪的她是只尖牙利爪的老虎,爷阴沟里翻船了!女版:某只被退婚的太子妃报仇心切,和阴险狡诈皇叔一拍即合,一跃成为前未婚夫的皇婶婶,后来发现自己上了贼船,恨不得戳瞎双眼!◆玉绯烟,华夏国最年轻上校,医学天才,魂穿成忠…
  • 弃后好不乖
    弃后好不乖txt下载
    “因为以山哥的书为标准也不是那么好找的,这本书也是我的标准之一。” 刚入嫁就被打入冷宫?乖乖~这皇帝真狠!不过姑奶奶也不是好惹的,你既然不喜见咱,那咱也不喜见你!纵使你有着天人之貌那也是休书一封,背包一甩,溜也!可是为啥你闲着没事,还紧追着人家不放呢?她是上官柒,丞相之女,性格胆小懦弱。嫁入皇宫被封为后,却在结婚当天因犯七出之条而被打入冷宫,成为轩辕国众人…
  • 绝色狂妃
    妖言魅世txt
    “仙魅的书,我以前就看过她的神赌狂后,也很好看,不过不知道作者是谁,所以就忘记了,这次搜到了。玄幻,女主一步一步强大起来,番外有些虐,很棒的书!” 外表看似神圣至极,内心腹黑无敌的她,遇上了更加腹黑妖孽的他。究竟最后是谁扑倒了谁?又是谁掳获了谁的心?扮猪吃老虎,张狂肆意,闯荡这片大千世界!天地因其变色,风云为之动荡!纵心尘寰,魅惑天下!~~◇~~~~~◆◇~~【简介区】~~~~~~~◇◆~~~~◇~~仙魅,神秘的华夏帝国之主,为华夏生…
  • 犀利王妃:单挑冷魅王爷
    单挑冷魅王爷
    “鸭爷的书,很好看,这本很虐,从头虐到尾,不过真的很好看。” 新婚夜,某王妃一手扯下红盖头,星眸狡黠:“王爷,你要休妻吗?我替你打官司。”冷面王爷深眸眯起,目光阴鸷:“本王没打算休妻,你,生是本王的人,死,也是本王的死人!”靠!生要当他的人,死要当他的死人!挨千刀的,不要以为你是高富帅,姐就会迷恋你。你不休我,这可是你自找的。屌丝王妃PK高富帅王爷,…
  • 大叔,不可以
    惹婚上身大叔请入局
    “好久之前在电脑上看的,也是不错的!😊” 《大叔,不可以》:季云姿这辈子最悲剧的事情就是,被自己的亲姐姐抢走了相恋三年的未婚夫萧睿。看着在自己面前秀恩爱的狗男女,季云姿咬碎了牙齿,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既然做不了萧睿的老婆,她就要嫁给萧睿的小叔!赶在两狗男女跟前结婚,让他们每天叫自己小婶婶!膈应死他们!可萧睿的小叔萧宸是什么人呢?高…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 废柴七小姐txt下载
    “夜北的书,玄幻,看的我很激动,这是我看完的第一本玄幻小说。”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皇后很极品:后宫三千我独宠
    三千后宫我独宠
    “” 天杀的,穿就穿了,还穿成了一个正在挨皇帝老公揍的可怜皇后。揍完之后,还被这该死的暴君往冷宫里扔。好不容易想办法让这暴君赶她出门,以为日子潇洒了。她不过就是用他的钱扮成嫖客去妓院泡泡美女而已,也就是偶尔扮个娇媚的青楼女子待在妓院去瞄瞄帅哥而已,这样也碍着他了?赖在妓院不走?他就直接让妓院关门…
  • 无赖皇后:皇上,臣妾做不到
    无赖皇后 皇上 臣妾做
    “” 某腐女口头禅:“宁毁十座庙,不拆一对基”。听说当朝皇上是断袖?她贼眼一亮:“爹,赶紧把我嫁给皇上!”帝后大婚之夜,月上柳梢头,隐蔽的草丛后,腐女皇后盯着凉亭里两个俊美而立的男人,激动得泪流满面:“皇上,赶紧上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