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有点意思养肥咯】小说书单
  • 纹身师
    男主是纹身师
    “” 毕业后的我开了一间纹身店,专门给有“需要”的人服务;当一天来了一名神秘的客人,提出要找我师傅纹“阴阳绣”,我被卷入了娱乐圈最大的恶灵附身案而失踪二年多的师傅也忽然出现,让我赶赴闽南。
  • 异能犯罪调查局
    异能调查局在线阅读
    “” 编号9413走进监狱公共浴室,映入眼帘的是一大群面目狰狞满身刺青的囚犯,当手中的香皂不小心滑落在地,进而受到大群刺青猛男瞩目,从那一刻起,他知道今后的人生将注定不平凡...
  • 深夜书屋
    深夜书屋小说软件
    “” 这是一个来自幻象之中的世界,一个深夜书屋到底能带来多少神秘?吾乃茅山道士,捉鬼降魔只是当同儿戏,魑魅魍魉要看他脸色存活。
  • 狂探
    狂探下载 下载
    “” 一个打架不要命,个性张狂的痞子王,意外穿越到平行空间,摇身变成了一名重案组探员。巨大的身份转换,让他把警局搞得鸡飞狗跳。然而,一个邪门的奇遇系统,却让他屡破奇案,成为了一名神探!ps:旷海忘湖出品,质量可靠,童叟无欺。书友群:194525o98。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狂探》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
  • 我要出租自己
    我要出租自己全文
    “” “我要租你做我一天的男朋友。”林小易:“好说,请问一天给多少钱?”“我想租你让我打一顿,一拳十块钱。”林小易:“来吧!我能让你打到破产!”“我要租你亲我三十分钟。”林小易:“”偶然获得了一个APP,林小易的生活变得不同了,遇到了许多惊奇、温暖、有趣的人和故事。VIP群:818529421(…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