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异界 异世】小说书单
  • 异世重生之无上巅峰
    异世界重生之无上颠峰
    “” 作品简介:我又不厉害,为何那么多神宠主动找上我?我又不好看为啥那么多美女要跟我?我又不霸道,为何那么多神器认我为主?“兄弟看你那小白脸样,我都为你担心找不到老婆。”“额!”梁昊天微微一愣,摸了摸自己的鼻子,貌似自己有几个倾城级别的美女再追自己。“兄弟听说你以前十恶不赦的大坏蛋..!”“是么…
  • 异世兽君
    异世shòu君 小说
    “” 一块来历神秘的血玉,一个来自麒麟的传承,一名不屈从于天命的少年,一帮把情谊看的比命重要的人,一段夹杂在种族斗争之中的复杂情感,一个自微末中崛起的传奇故事。天生人族便是天地的主角吗?我不信,哪一个种族不是在自然法则残酷的优胜劣汰下走到最后的?面对这同样留存到如今的兽族,为什么大多数人的想法是…
  • 傲世炎神
    傲世炎神txt全集免费下载
    “” 地球第一天才李烈火,六年闭关,自创九阳神功第十重功法,本以为当今天下再无敌手,谁知竟然被一根金乌翎羽带到了异界斗气大陆,附身于同龄人嘲笑作弄的极品废材身上,试看一介废材如何崛起,虐爆所谓百年、千年级别的天才第一章:不是鸡毛是暗器四大古武世家之首的李家那连绵数十里灵山庄园,山间终日云雾环绕,…
  • 金庸绝学异世横行
    金庸武学横行异世txt
    “” 《灵缈剑》——————《醉酒仙》茫茫昆吾山,————平生堪寻几知己,十万零八千。————笑看风云动九州。灵缈一剑起,————倚剑狂歌君莫笑,荡尽九州巅。————酩酊千古大江流。————————————————————————————————一个突遇车祸挂掉的现代宅男,重生武侠的世界,成为一…
  • 异世灵武天下
    异士灵武天下
    “” .5.后续五:大结局终章“因为”玲珑女子望着小女孩,白中带绿的长裙,就像是白玉中带着淡淡的翠绿之色,浑身没有任何多余的装饰,如此的简单,却是浑然天成,韶流波光,清雅灵秀,刚刚开口,却是猛然转身望向了身后。女子的目光中出现了一个青袍男子,熟悉的青袍男子,而这青袍男子,正是陆少游。陆少游望着眼…
  • 灵武弑九天
    免费下载小说灵武弑九天
    “” 叶扬穿越异世,得九天玄剑认主,习神秘功法《戮神诀》,走上一条靠杀戮修行之路,逐渐揭开九天玄剑陨落之谜,杀上神界,血染九天。家族中,面对家族弟子的排挤,他如何崭露头角?学院里,面对无数天才的压迫,他如何崛起争锋?帝国内,面对残忍嗜血的敌人,他又如何迎战?如何解开自己的身世之谜?如何守护身边如…
  • 第一武神
    第一武神免费阅读全文
    “” 他天生的筋脉堵塞,受尽族人嘲讽抛弃。但叶枫没有放弃,他要变强,天无绝人之路,强开筋脉,现逆天双脉之象,血斩四方,万夫莫敌。纵横天地,他有一帮好兄弟;走南闯北,他有几位倾国倾城的爱人!对朋友温良如玉,对敌人心狠手辣!第一章:天废少年叶枫哈哈!叶枫,你在那臭水沟找什么呢?发出声音的是个蓝衣少年…
  • 绝世邪君
    绝世邪君
    “” 魔域纵横,孤独为王!落魄世家弟子秦石,受尽凌辱,饱尝人间冷暖!为洗刷屈辱,他不惜堕入魔道,弃身成魔,屠尽仙神!诸魔乱天,群雄并起!且看,在这个仙魔争锋的世界里,一个心性本善,为寻正义而求魔道,终成一代天道魔皇。“虽然我不喜欢杀戮,但我也不讨厌杀戮。”秦石语。“欲看魔的世界,我是如何争锋,尽…
  • 至尊邪皇
    小说《至尊邪皇》TXT百度云
    “” 写作六周年虾米感恩粉丝大回馈。全订《吞噬苍穹》免费送千元、百元话费。活动期间,更有《至尊邪皇》等多部虾米力作限时免费阅读,多看多赚哟~O(∩_∩)O~太古洪荒,凶兽横行,神、魔、妖等异族统辖大千世界,太古先民于洪水中哀求上天,于山火中挣扎求存,于疫病中伏尸万里,于凶兽爪牙之下血流漂杵,天心…
  • 异界召唤之神豪无敌
    无敌神豪召唤
    “” 刚刚继承了几万亿遗产的夏肘,都还没来得及说上一句:“我穷到只剩下钱了!”的感慨,就带着号称“最强无敌diao炸天疯狂神豪”的系统穿越到了异世界。“什么?皇帝老子下令把我囚禁在太子府?这,我可以用钱解决吧?我只有钱了!”“那xx至尊,你想要应聘对吧?行,年薪百亿,还缺个洗厕所的!”“滴滴!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