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爱爱】小说书单
  • 重生之豪门复仇千金
    重生之豪门复仇干金
    “” 初恋不告而别,伤心欲绝引狼入室,她从千金小姐落为傀儡。怀孕七月却被未婚夫与好友剖腹挖心,死无全尸!她重生在妹妹身上逆袭归来!异能红眸让她看透万物本质,赌石改命成为亿万富翁。看她如何虐渣男、斗小三、报家仇,得真爱!重要公告:此书有姐妹篇《绝版霸宠:腹黑宝贝无良妻》,人物相同,主角配角换位,记…
  • 重生不良千金
    不良千金读
    “” 她是被人故意拉进地狱的小白花儿。因为偷窃、黄赌毒,她坐过牢,凡是世上最腌臜的事情,简沁都做过。当羸弱的身体被人从楼梯上推下来的时候,简沁以为这是自己的报应。医院弥留之迹,却听到自己所有的不幸,竟是最爱的人故意引导造成的!简沁饮恨而终,怨气冲天:如有来生,定让这些人痛不欲生!简家小姐,豪门长…
  • 重生之最强千金
    重生之最强千金txt
    “” 婚礼当天,青梅竹马的新郎选了千金妹妹,她身躺在玻璃碎渣上,看着众人幸灾乐祸的嘴脸!私生女的身份,任人践踏,连亲生父亲都不看一眼,最后竟惨死在掉落的玻璃灯罩之下。再次醒来,重生到了十七岁。家徒四壁,还未牵扯豪门宅院,一切重新开始。空间器灵相助,她踏上修真之路,弱小的身影渐渐强大!学习炼药,医…
  • 重生大牌千金
    重生金牌千金在线阅读
    “” 一朝醒来,纪承雨回到了她十岁的那一年。此时,爸爸和妈妈刚刚车祸去世,无处可依,年纪尚小的她,被众人推向狼子野心的大伯一家,还有后来造成她一生悲剧的男人。她要改变命运,就算从此以后,只有一个人的家,她也要坚强的活下去,活得比前世更加精彩!老天爷是不是在跟她开玩笑呢?她明明是苦哈哈的小人物,却…
  • 重生之最强豪门千金
    宋谨言感觉自己似乎飘在云端,周围都是rǔ白sè,看不清任何东西。难道这里是天堂可是为什么一个人都没有。忽
    “” 闺蜜竟是绿茶婊?抢她男友,占她婚房,睡她婚床,良善之人当她宋谨言好欺负?好吧,她被欺负的一命呜呼!谁知一朝重生,她成为白家大小姐!要容貌有容貌,要身材有身材,家世地位样样逼人眼红!“冤有头债有主,抢我男友,我也让你尝尝失去的滋味!”她豪言壮志,打算磨刀霍霍向渣男!岂料豪门帝少长臂一揽:“他…
  • 重生之妖孽贵千金
    商门重生之妖孽贵千金
    “” 【1孽男女园、都市、军界、黑手党、异能界】【锅锅带你走进,这充满了制服诱惑且不同寻常的华丽热血大世界!】.前世,霍安心二十四岁的人生里步步思虑,过得如履薄冰。爹不亲、娘不爱、胞弟反感、未婚夫嫌弃,他们的目光始终在蛇蝎养女身上。京城高校举行的船宴上,被蛇蝎养女陷害,被至亲亲手推入大海,死无全…
  • 千金重生之地府娇妻
    小说《千金重生之地府娇妻》TXT百度云
    “” 全心对待只换来冰凉彻骨的手术刀,心怀恨意的她重生一世,携带阎王法术,身带傲娇萌宠,掀起一阵狂潮。在校园低调学习,一不小心成了前世遥不可及的学霸。在家斗极品亲戚,踹掉无情渣爹,带着母亲高调离婚。偶尔客串天师,赚了个金银满钵。生活简直不能再美了好吗?只是,身后的忠犬面瘫男,离我远点好吗?人家可…
  • 重生之首席千金
    重生首席千金
    “” 前世,她被人陷害,吸毒、未婚先孕、错手杀人锒铛入狱,刚出狱就被人推下海。再次睁眸,她回到十七岁,仍是苏家的千金小姐。虞美人全株有毒,而她,苏非虞,非虞非虞,却比虞美人还毒。那好,欺负过她的人,想怎么死!病了?疯了?车祸?枪杀?入狱?自残?有!他残?有!还有,皮鞭辣椒水老虎板凳一旁伺候着,只…
  • 重生之千金赌神
    重生赌神出千金
    “” 《重生之千金赌神》故事提要——一场痴心错付,落得个父母惨死,亲弟受辱!一段错位友情,只剩下满腔热血,背叛收场!一颗佛口蛇心,算得她悲惨下场,自戕双目!她不过是家道中落的落魄千金而已,何德何能得到所有人的满心惦记?裘夕眼睁睁地看着亲人凄惨死去,家业被夺,九族覆灭,恨不能杀了奸夫淫妇,废了吃里…
  • 重生千金商女
    重生千金商女免费阅读
    “” 重生千金商女-苏西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