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长篇青梅竹马甜宠文】小说书单
  • 先婚后爱,旧爱请止步
    先婚后爱旧爱请止步291
    “好看!猛虐渣男小三。” 他是霍家风光无限的长孙,她是寄人篱下的孤女。他不抽烟,不喝酒,但凡一切能令人上瘾的东西,他都坚决不碰——惟独,他对她一人上了瘾。相爱三年,转眼,她却成为众人眼中拆散他婚姻的坏女人。责任,权力,地位,为了他梦寐以求的一切,他将她渐渐推离他的世界。她心灰意冷,转身投入一段全新的婚姻。他娶了她姐…
  • 甜宠72变:竹马,速速接招
    甜宠72变竹马速速接招
    “青梅竹马甜宠文” 她出生时,他两岁,她对着其他人都咯咯笑,唯独在他面前哇的一声哭出来,从此结下了梁子她两岁时,他四岁,她在台上:“大家好,我叫许淡淡。”他在台下:“丑丑傻傻小魂淡。”她十三岁时,他十五岁,她得意:“这次考试被我抢了第一,感觉如何?”他淡然:“考到一半来大姨妈,感觉如何?二十块,你还没给我钱。…
  • 最初的爱情,最好的你
    最初的爱情最好的你小说
    “棒棒哒” 新书《呆萌小萝莉:高冷男神太腹黑》已发。第一次见面,他说:“做我的女朋友。”语气清冷没有丝毫犹豫。第二次见面,他说:“既然已经是男女朋友了,那就住在一起吧。”话音刚落,已经有手下搬着他的行李冲进了她的家。第三次见面,他说:“都已经住在一起了,那就结婚吧”等等!这位帅哥,你有没有搞错,我们才…
  • 一世倾心:误惹腹黑师弟
    误惹腹黑小师弟全文下载
    “古风甜宠文” 新书已发《呆萌小青梅:妖孽竹马太腹黑》一朝穿越,别人都在豪华王府,为何她却在道观里这满地的道士都尊称她一声大师姐,真是感觉倍儿棒!“喂,那边那个小道士,呃,小师弟,你为何不叫我师姐?”“”“你是哑巴吗?”“”“给师姐笑一个??”“”从此她每日的生活都以戏弄小师弟为乐,只是她却万万没想到,有…
  • 先婚厚爱:萌妻送上门
    先婚厚爱萌妻送上门
    “有虐点玻璃心请慎入” 为了挽救家里的生意,沐绵别无选择的和大她12岁的付衍东结婚了。沐绵“付总,三岁一代沟,我和你相差十二岁,四个代沟,那是跨越不过去的一条宏图。”付少一脸鄙视“跨不过去?那是你腿短。”都说大叔温柔体贴技术好,闷骚腹黑易推倒。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某男抱着某女,说道“老婆,你看这花前月下的,我们…
  • 腹黑大神:捡个萌宠带回家
    腹黑大神捡个萌宠
    “(腹黑配呆萌 欢喜小冤家)的姐妹篇 还不错” 新书已发《傲娇小萌妃:殿下太腹黑》失恋第一天,被他捡回家,好吧,先暂住一下!只是大神,我们熟吗?只不过是友情客串一下你的女朋友,帮你撑个场面,就当做是报答在你这白吃白住之恩,你怎么就能真的这么亲密、亲切、又亲热呢?“大神,我们这样肆无忌惮地秀恩爱真的好吗?毕竟不是真的情侣啊”“我们什么时候…
  • 霸道老公,抱一抱
    霸道老公抱一抱天天
    “好看。❤️” 18岁的苏小爱嫁给了一个27岁牛.逼轰轰的大叔,婚后生活就是和大叔各种较量。比如:大叔:校裙太短了!短吗?苏小爱又把校裙提高了几公分,露出了大白腿。第二天,学校发了新校服,裙子变成了裤子!而且还是直筒筒一点儿都不显腿型的裤子大叔:每天晚上七点之前必须回家。苏小爱在外晃荡到半夜一身酒气回到家…
  • Boss大哥,别惹火
    boss大哥别惹火全文
    “重生。伪兄妹甜宠文” Boss大哥,别惹火-九重殿
  • 甜心可口:首席霸爱100遍
    甜心可口首席霸爱100遍txt下载
    “好看👍” 第一次见面,他把她压在身下,却她被踢了下体逃跑;第二次见面,他好心救她却再次被踢。尼玛,这不科学,他可是权倾天下的王者,怎么能在一个小女人手上连栽两次,这个场子一定要找回来,嗯,先抓起来欺负100遍再说##“少爷,不好了,夫人被人欺负。”下人禀告。“什么,马上调人过去,给我围了。”他大张旗…
  • 先婚厚爱:误惹天价首席
    先婚厚爱误惹天价首席txt下载
    “超好看👍x36。 有部分小虐,也有挺多肉***的😏你们懂的。” 唐果骨折了,照片的女医生随口问她,“怀疑胸口肋骨骨折,怎么伤的?”唐果,“”旁边的英俊男人五官平静,“我压的。”好友相亲,秉承着插好友两刀的高尚节操,她把沸腾的滚烫油汤泼到男人重点部位,从此惹上风流恶少。哪知恶少摇身一变,成为自己顶头总裁BOSS,冷冷甩给她一纸合约,“实习1万,转正3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