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女主重生成学霸】小说书单
  • 贵女培养系统
    渣女培养系统小说
    “” 大龄剩女云彩霞重生了,这新来的一生,她只有一个目标——一份悠闲自在的工作,尽情地享受新生活。只是,重生到了一个平行空间,随身携带的贵女系统旨在将她培养成闻名天下的女神这些,都没问题!但是系统:宿主,请随意挑选一位青梅竹马,来完成“贵女”的终极任务——相夫教子。云彩霞:完本现言《地主婆的幸福…
  • 伊人来自明朝
    伊人来自明朝百度网盘
    “” show_index2();上卷第一章上卷第二章上卷第三章上卷第四章上卷第五章上卷第六章上卷第七章上卷第八章上卷第九章上卷第十章上卷第十一章上卷第十二章上卷第十三章上卷第十四章上卷第十五章上卷第十六章上卷第十七章上卷第十八章上卷第十九章上卷第二十章上卷第二十一章上卷第二十二章上卷第二十三章…
  • 傲娇女神系统
    死的瞬间,绾绾有种解脱的感觉,这样很好,至少不用再去面对那些恶心的人和恶心的事,她终于可以去地下和妈
    “” 现代重生女李绾绾重生回到十四岁,被流行砸中后意外得到“女神系统”,为满足系统要求穿梭在各个时空位面收集能量,从一个落魄的“乞丐”,到让人争相巴结的公主,她完成了女神的蜕变。别人想要争夺的,在她眼中已经不值一提,她想要争夺的,却是别人想都不敢想的。想要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杀得了木马、翻得…
  • 学霸才不怕重生
    重生 学霸 天才的小说
    “” 重生之后,你将会怎样面对自己再一次的人生呢?沈郁子表示,当然是把上辈子想做的没做的不敢做的没来得及做的事情,统统都做一遍咯。并且在决定努力奋斗,把自己养成一个天然系万能女神之时,她还兼职追求了一下上辈子因为自卑而错过的,她心头的那片白月光。结果没过多久她却发现,她的白月光不知什么时候被一大…
  • 重回现代
    温瑜顾昊乾《重回现代》
    “” 温瑜从末世穿到古代,在古代安稳富贵的过了一世之后,又重生到现代的故事!!这是蠢作者正在更新的文文!!红楼同人→红楼之刑夫人→带着随身空间的小透明生活!!!蠢作者现在主要是先更新红楼的那篇文文,这篇只能有空的时候就更新啦!放心,会经常更新的啦O(∩_∩)O~~接到编编入周星期四也就是1月14…
  • 天之骄女
    桑盈陆衡《天之骄女》
    “” 她是道王李元庆的嫡长孙女,陇西李氏之后,出身大唐皇族。一场大病让她韶华早逝,再次醒来却发现物是人非。一千多年的跨度,从高门贵女到三流小明星。生活在社会底层,需要处处看人白眼,貌似五光十色的娱乐圈,却到处充斥着潜规则。这落差真不是一般的大。内容标签:古穿今、娱乐圈。第一章初步诊断是由于脑震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