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斩 赤红之瞳同人】小说书单
  • 斩赤红之瞳变革
    改变斩赤红之瞳结局小说
    “一般” 一个孩子因为贪玩,延续的一个家族。一个黑洞抛出了一个天降之物,救了一个孩子。一个雪原下面隐藏着大量秘密,耐人寻味。一个约定虽然简单,却牵绊一生,一些人本该令人伤感的死去,却因为主角的改变摆脱了原有的命运,走上了她们新的人生。悲伤和遗憾也许我们无法预测和控制,但是我们可以去努力可以去弥补,希…
  • 斩赤红之瞳同人
    斩赤红之瞳人物悲剧啊
    “不错” 对于职业杀手来说,这个世界上并没有什么正义或者邪恶,杀手们刺杀自己的目标仅仅只是出于自己的需要,因此就算是再冠冕堂皇的修辞也无法掩饰杀人本身的罪恶!然而这份罪恶却并不是随便哪个人可以仲裁的......杀了人的人是有罪的,但是这份罪孽只有老天才有权制裁,而当那一天到来的时候,杀人者要做的仅仅…
  • 斩赤红之帝国新生
    斩赤红之夜帝
    “不错” 多年以后,面对洋溢着笑容的游人们,切尔茜会回想起里奇带她去见识妖魔与奇迹的那个遥远的下午。那时的国家病了,长安还只是一个二十户人家还染了瘟疫的小村落,绝望和死亡编织的阴影在村里蔓延。将死的人们在村落里哭诉着,暗影下的魑魅魍魉在嚣张跋扈的四处横行。世界糜烂至此,许多事物已经腐朽不堪,提到的时…
  • 无限气运掠夺
    无限气运掠夺新笔下文学
    “好看” 这是哪里,火影世界?我成了宇智波家族的一员?气运点?神马东西?能吃吗?莫名其妙穿了个越的陈叶,一脸郁闷的看着自己面前的这本导致他穿越,名为气运之书的黑皮书!气运之书:宿主哟!拥有气运点,就可以兑换一切你想要的东西哟!神功秘籍,血统武器!神马都有的哦!有没有心动?心动不如行动啊!快去获得气运…
  • 普通人的斩赤之旅
    一个人的斩赤红之旅
    “好看” 一个普通的人与杀手团的故事。就如做梦一样穿越了,在漫展期间在旅店休息,总觉得会发生什么的时候就真的发生了,一夜之间来到千年繁荣的帝国,从和平的世界来到腐败的人间地狱,披着人皮的魑魅魍魉,嚣张跋扈的四处横行要怎么办才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