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败家到吐你一脸血】小说书单
  • 重生之神级大富豪
    重生之神级大富豪萝莉
    “” 未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神级大富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重生之神级大富豪》作者:仙人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
  • 超级大神豪
    超级大神豪百度网盘
    “” “沧澜哥我爱你!”“沧澜哥牛逼!”无数美女主播为之倾倒,随时准备跪舔!无数男主播甘愿臣服,随时准备孝敬!无数网络写手认为能结交一下他,都感觉是祖坟上冒青烟。他不仅仅是网络界的神豪“沧澜哥”,也是现实生活中的神豪。拥有无数房产,坐拥亿万财富。钱对他来说仅仅是一个数字他就是超级大神豪——秦翰!…
  • 都市超级败家子
    重生都市超级败家子小说
    “” 燕京有四公子,吃公子,醉公子,美公子,输公子。吃喝嫖赌,样样精通。吃公子好吃,醉公子好喝,美公子爱美女,输公子爱赌,且从来都没有赢过,一直再输,故而称输公子。输公子凌风,一朝觉醒,身体中有一座天狱。燕京有四公子,吃公子,醉公子,美公子,输公子。吃喝嫖赌,样样精通。吃公子好吃,醉公子好喝,美…
  • 超级败家子
    宁涛叶彤彤《超级败家子》
    “” 第一任务:在四小时内消费2000万元,消费需为自己消费。任务奖励:200积分。任务惩罚:未知。陆小川接到任务之后就愣了,叫他一个平时节俭习惯的人四个小时花200万?这要怎么花?买豪车?买房子?买媳妇?记者有幸采访到陆小川,问:“您为什么一直要败家呢?而且败的还如此有水准!”陆小川从容一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