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洪荒】小说书单
  • 洪荒之红云证道
    洪荒 我红云要证道 小说
    “……” 21世纪普通青年机缘巧合穿越到上古洪荒世界,悲催的附身在了一代倒霉鬼红云道人身上,更悲剧的是还没等他适应新身份,帝俊、东皇太一、鲲鹏、冥河老祖已经杀上了门,更有西方二圣推波助澜,三清等人袖手旁观,且看他如何改变命运?在危机四伏中证道混元!【(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
  • 洪荒祖巫烛九阴传
    洪荒祖巫烛九阴传txt免费下载
    “……” 身入洪荒成为祖巫烛九阴,掌握时间法则,凝聚无上神道,空间法则化神国,毁灭法则凝神心,纵横龙凤大劫末期,杀戮巫妖大劫,崩裂封神大劫,逍遥天道之外,成就无上大道。......
  • 洪荒之太上剑圣
    重生洪荒之太上剑圣
    “……” 重生在洪荒,成为了天道鸿钧之下,圣人无敌的太上老子。本书构思不严谨,完全老套的洪荒情节加一点自己的想法。本书纯属个人练笔之作,为下一本洪荒巨著磨练笔锋,情节不会很长。我会尽力写好它,喜欢的朋友支持一下!感谢《断代本元》的作者山尚山提供的精美封面!另外,新建交流群198397626,欢迎大家…
  • 洪荒之君临九天
    小说 洪荒之剑君临天下
    “……” 重生混沌,吞噬时间魔神,千里追杀空间魔神,三战盘古。混沌之中成禁忌!开天大劫,与盘古共谋,集齐三千大道之血!一念斩三尸,本尊赶往超脱者之界,三尸坐镇洪荒!无论何时何地,吾林峰都会君临九天!不一样的洪荒,一样的精彩!无耻地建了一个催更群,不为其它!只为催我更新!闲到蛋疼的同学可自由加入。群号…
  • 洪荒元恒路
    洪荒元恒路无弹窗txt下载
    “不只是洪荒” 想要看拳打准提、脚踢鸿钧的情节可能要失望了这里是神魔争锋,万族共起的洪荒世界大千鸿蒙,万界争锋,洪荒世界在摸索中前进,能否成长为参天大树?且看天地第一缕光与盘古精气结合诞生的先天神灵——元恒,在洪荒的修道生涯,带领世界前进@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洪荒凌霄录
    txt 洪荒霄录
    “那头白发是因谁” 一朝穿越到洪荒,残魂机缘入九霄。拜师灵宝传妙法,紫霄听道悟性高。坐骑法宝有无数,力斗准提气冲霄。静观人族诞生日,我为人祖传今朝。怒斗天妖施妙法,九霄神剑掌中刀。三皇五帝我教化,封神劫起智计高。力敌四圣无所惧,万剑诛仙誓比高。西游谋划多算计。损兵折将经书少。封神再起复仇日,诛阐灭佛损仙妖。一…
  • 洪荒元符录
    洪荒元符录校对版完结
    “主角不是穿越” 符,天地之妙理,一个符修在洪荒天地间,演绎自己的混元大道。没有穿越到混沌之初,没法混个混沌魔神当当,也不能跟盘古套交情。没有穿越到太古年代,没法单挑鸿钧,群灭龙凤。没有穿越到上古时代,做不成紫霄宫中客,不能拳打原始脚踹老君,左手掐准提右脚踩接引。作为一个小小的人族,在洪荒不断修道。本人在此…
  • 洪荒绝世散修
    洪荒绝世散修134
    “大劫之中争气运” 穿越到封神时代,成为一个元婴期散修,在这个金仙满地走,天仙多如狗的时代,元婴期修士,也就只能当炮灰,又是在量劫当中,主角前途无亮。靠着对封神的了解,主角入洪荒的第一件事,就是营救姬昌回西岐,勾搭上西周这颗大树,搅和进封神大战,浑水摸鱼,步步为营,一步步崛起,走上强者之路。新书《丈六金身》,…
  • 洪荒大天尊
    洪荒大天尊txt合集下载
    “帝皇一怒,浮尸千里” 穿越洪荒,成为昊天,修炼帝王道,誓要君临三界。分享书籍《洪荒大天尊》作者:sao123654【(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洪荒时辰
    洪荒时辰txt全集阅读
    “时间为尊,空间为王” 洪荒时辰静默节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