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女强男强,棋逢对手,互相成就】小说书单
  • 冥少的暴力天师
    冥少的暴力天师最新
    “” 上古真神一族的墨家是有名的天师一族,而墨天幽更是墨家天赋最高的一位。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墨天幽生在一个战乱的时代,还是天性本就如此。反正她生来就有一个最大的特点,那就是作,往死里作。生前作魔神,死后作地府,作的魔神大战提前爆发,作的整个地府都动荡不安,作的地府鬼帝天天头疼不已,终于在墨天幽成…
  •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
    天降娇宠爱妃快到碗里来txt下载
    “” 枪林弹雨拼搏十几年,楼柒决定金盆洗手退出江湖,谁知一时贪玩驾机想飞越神秘黑三角,却被卷进了深海旋涡,然后落在一个男人怀里。狂腻了,她现在要努力扮柔弱装装小白花,他却一步步撕开她的伪装,逼着她露出彪悍女汉子的本性。楼柒表示:这位帝君,你的人生太过跌宕起伏,太多腥风血雨,本姑娘不想玩啊,能不能…
  • 魔女杀手召唤师
    召唤师杀手的小说
    “” 华夏地下第一杀手一朝穿越,却沦为废物,是吗?真的是废物吗?全系元素师也是废物,不怕亮瞎你钛合金的狗眼,神兽难求,只可惜姐有九只。落魄的神之子,异世魔女杀手,两两相遇又会擦出怎样滴火花呢?他为了她,他愿剔去仙骨,而她为了他,勇闯魔界。红衣傲世,是他的倾世容颜。白衣似雪,是她的一世风华。残心群…
  • 穿越之千古女帝
    穿越之女帝古穿今
    “” 现代杀手女王君越不幸飞机坠落,一朝穿越,竟然成为了这大雍女将军战神越弦!什么,身体原主竟然在大婚之日被背叛抹杀?什么?原主本身就很厉害,百姓爱戴到爆炸?好吧,好吧,她君越还从来没怕过什么,暗杀埋伏,都通通去见鬼吧!她要纵横整个大雍,从此天高任鸟飞,海阔任鱼游!最后的最后,,说好的自由呢,她…
  • 校草的甜心:你好,女朋友!
    做校草的女朋友小说
    “” 她是本市十大家族的千金小姐,美丽,富贵,狂拽霸气,她是女霸王?不不不,她是温柔可爱小甜心啊,只不过,她记仇,也很喜欢报仇,想在她身上占便宜?门都没有,窗户也不给!但是,竟然真的有人占了她的便宜?!某校草一脸认真的说:”你的便宜我是占了,你不服气的话,我的便宜给你占。“高冷校草禁欲系?是谁乱…
  • 枭宠男神:御少,你狠帅!
    枭宠男神御少你狠帅类似推荐
    “” 【女扮男装爽文,公子第二部,女主席御,男主姬聿,新浪weibo:杨紫杉rega】心狠手辣、邪肆冷戾的御少,一朝被流放至云国。席御表示,既来之,则安之!不经意间,她在云国混成了比明星还火的人物。女粉丝一口一个男神,男粉丝一口一个妖孽。只是,这身旁什么时候跟了一个骚包?还一口一个小白脸,真是活…
  •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
    穿未来之男人不好当
    “” 为了继承父亲的军功,凌兰无奈成了假男人,开始了其悲催的生长史。好不容易熬到十六岁,可以自由选择未来的时候,又被死而复活的老爸丢进了联邦第一男子军校。其实凌兰没啥雄心壮志,这世的目标就想生个优秀的包子玩玩罢了。什么?你说想要包子优秀点,爸爸那边的基因得出类拔萃?呃那她得要多强大,才能将最强的…
  • 豪门崛起:重生校园商女
    豪门崛起校园商女有声小说
    “” 推荐暖暖新文【重生18岁:佣兵女王,狂炸天!】她本是家族傀儡,警方追捕的商业间谍、杀手,一朝背叛,她坠入深海。再睁开眼,她是普通的高三学生。因为不光彩的身世,从小被亲戚排挤;因为自卑孤僻的性子,一直被同学们欺负。再世为人,她霸气翻身,欺她者,揍回去。拥有强大外挂通灵玉瞳,人家神仙难断玉,古…
  • 重生之千金巨星
    重生之千金巨星txt下载书包网
    “” 潇湘VIP0721完结,已有6333人收藏了此书千金巨星是怎样炼成的:母亲病重父亲卷款而逃,被逼无奈涉足娱乐圈。长相出众天资聪颖,却因生父打压经纪人算计,花瓶名号恍若跗骨之蛆。为保底线从高楼坠落,翩然如蝶。她,从此新生。富豪千金、兄宠母爱,拥有令人艳羡的豪门背景。隐瞒身份,从龙套做起,却意…
  • 邪帝狂后:废材九小姐
    邪帝狂后废柴九小姐免费阅读
    “” 她,21世纪杀手组织中的代号神医,一朝穿越,她成了遭尽世人唾弃的云家废物小姐。废物?那她就让世人看看,什么才叫做真正的废物。召唤师是传说?那她就成为史上第一巫术召唤师。他,龙旭国三皇子,又是垄断周王朝商业的最神秘幕后老板,看似俊美邪肆不拘,实则残忍无情。世人皆知她是废物病怏,地位如奴仆,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