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志哥给你们推荐几本好书】小说书单
  • 黑暗血时代
    黑暗血时代小说完整版
    “末日类小说的神作,颠覆以往那种末日类的都是换个环境打怪升级的概念,看过这书,你就知道,末日真的很残酷,你只想活下来!!!” 已经签约,飘火保证稳定更新和完本,请放心收藏!如果有一天,太阳消失了,人间一片黑暗,会是什么样的世界呢?巨变中的地球陷入了黑暗,从此没有了阳光,没有了星空,只有无尽的寒冷与黑夜,人类从此进入黑暗的血与色的时代!逃难的队伍里,在你身后的大叔也许就是昔日财富榜上叱咤风云的【天下巨富】;饥饿的人…
  • 琥珀之剑
    琥珀之剑作者
    “最后一本,觉的这个书单有帮助的话就请点下收藏^_^这是一本游戏异界的,写的非常经典,西方魔幻的题材,喜欢这类的极力推荐” 一个游戏宅的旅行可以有多长?随着阴谋、战争、死亡与变革,阵痛逐渐改变了大陆的进程,然而苦难是否可以歪曲人类的信仰与坚持?——这是一个关于小人物的奋斗故事。啊,我们要讲述的是一个挣扎在灭亡边缘的古老国家是如何在火中复兴,热情、坚信以及人与人之间珍贵而美好的感情是否能改变一些固有的东西。然而现…
  • 江湖我独行
    江湖我独行推文
    “这是一本武侠网游,很多人可能不知道这书,光看这书的简介其实很普通,但内容写的非常棒,打斗描写的非常好,给我有种金庸武侠的感觉,绝对推荐!!!” 对于张放来说,在进入《大江湖》之前,成为强者绝对不是他的目标,每天挖挖矿,关注下拍卖行,做做生活职业,以此赚点小钱贴补家用才是他想要的,只是当他进入这个号称有史以来开放性最强的游戏世界后,张放发现自己想差了。原来挖矿也需要超强的轻功躲避各大江湖势力对资源的守卫,所谓的拍卖行更是土豪们的世界…
  • 剑道独尊
    剑道独尊同人小说完结
    “这是书写的非常棒,开创了天才流出来,书中不再只有主角是天才,也不只有主角才有奇遇,就像现实中,不管你喜欢的或者讨厌的人,他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和经济。绝对推荐,这书是天才的聚集地,看主角如何力压同代!!!” 作者:剑游太虚内容简介:真灵大陆,宗门千万,强者如林。一个大家族子弟因为奇异的变故从庸才变为天才,不但能过目不忘,感知敏锐,领悟力更是直上云霄,成为妖一样的存在。热血激烈的对决,顶级天才的碰撞,武学不再局限于凡间,同样能翻江倒海,上天入地。一切皆在剑道独尊!第一卷第一章叶尘第一章叶尘一间幽…
  • 恐怖高校
    恐怖高校txt全集下载八零
    “无限类的经典,讲述一个考上北大的高材生在类似无限的世界中挣扎求生,智商高的爆表!” 一张极其普通,又极其特殊的“录取通知书”一个没有名字的“大学”极度厌恶学校的普通少年尹旷,因为一纸“通知书”来到这个所谓的“大学”然后,他才觉得,以前他所厌恶的学校,简直就是天堂在这个“大学”里,尹旷活着的唯一目标,就是拿到那张该死的血腥的“毕业证”!!新书上传您那不用1n力量的轻轻一点,…
  • 精武门
    小说《重生之精武门》TXT下载
    “国术类的精品,打斗非常棒,喜欢国术的绝对推荐” 上次发的贴子因为还有些书友们说不明白的,故请朋友做了个三d图解,大家一看就明白了.卧虎功图解:./userdirs/j/jtcg/attachments/forumid_37/render%203_.,./userdirs/j/jtcg/attachments/forumid_37/ren…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