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已阅,必是精品】小说书单
  • 全职高手
    全职邪少
    “蝴蝶蓝巅峰之作,神来之笔” 萧晨在接触大明星吴芳芳后,好运接踵而至。熟妇、萝莉、御姐、女教师、警花他们之间会发生什么故事呢?10096898
  • 最后一个道士
    最后一个道士txt下载
    “末法年代,十世轮回 十味人生,难逃天道 终结宿命,凄惨悲苦 子女难安,善良依旧 最后一个道士——查文斌” 70年代,几个因为家庭巨变的年青人走到了一起,他们的家庭成分被认定是有问题的,需要接受中下贫农的再教育。他们从各个城市被一列火车运往了陌生的野人屯,那是一个冰天雪地的东北老林子,那那里,他们从互相拆台开始到互相帮助,从少年开始成长为青年。来自浙西北的小忆(二号主人公lsquo;我rsquo…
  • 血宝狂歌
    小说《血宝狂歌》TXT百度云
    “中国古术,鲁班后人 奇巧神机,民间奇人 安邦定国,鞠躬尽瘁 代代传承,终有回报 华夏平安,心遂愿成” Tags:感觉,枪法,六工技法,奇门遁甲,建筑风水,坎面扣子鬼魅可怖,蛊咒怪异,虫兽凶毒。可这世上真正可怕的不是妖鬼虫兽,而是人。世间八处凶穴,破了神州疆界一元俱统的布局。封神之举,仙家开了杀戮,毁了修行,封凶穴定凡疆之举便选中公输般、墨翟两位大匠贤士完成。二家传人子孙寻祥瑞之地,造可靠建…
  • 九流闲人
    九流闲人电子书txt全集下载
    “九流闲人徐长青 七十二行执牛耳 出生来历非凡俗 天云使然负重任” 清末民初,席卷天地的一量劫难即将开始。有些人选择逃避,纷纷归隐山林,躲避劫难,潜修苦练。有些人则选择面对,寻找应劫之人,入世历劫,期盼能够平安度劫,赚取劫尽运来之时,天地重新开运的那份功德,好修成自宋朝以来少有人修成的金丹大道。徐长青不过是个道家旁门的九流人物,也想要隐世避劫,然而他这一脉…
  • 超越轮回
    超越轮回任怨txt下载奇书网
    “重生无限,未来军人 坚定信仰,非凡成就 yy合理, 逻辑完整” 他曾在无边的寂寞中独自沉静;他的记忆里包含了所有的前世今生;他在不断的惩罚中完成了新兵训练;他在数百万人的战役中险死还生;他想脱离轮回的苦海,却不知道自己正在修真。从懵懂无知的学习,到最后揭示真相的辉煌执着的追求,坚持到底,永恒的生命是不是他希望的终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