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重生小说大合集】小说书单
  • 重生之神级大富豪
    重生都市神级大富豪
    “” 未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神级大富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重生之神级大富豪》作者:仙人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
  • 重生之都市至尊
    孔明重生之都市至尊
    “” 段誉,《天龙八部》之中的三大主角之一。地位非比寻常,一身武艺也是高深莫测。这样的一个人物,若是穿越重生到了现代,又将掀起怎样的血雨腥风!现代纨绔子弟段誉,被人设计致死,身体竟奇异般的被《天龙》之中的段誉借体还魂。至此,这世间少了一个没有头脑的纨绔,却多了一个令人胆寒的纨绔至尊!神奇武学,也…
  • 重生之召唤西游
    重生之召唤游戏txt
    “” 《西游记》是中华民族的瑰宝,隐含惊天之秘,身附《西游记》宝典的孙韬穿越到了仙缘大陆,从《西游记》中悟出一套功法《召唤西游宝典》,开始了孙韬笑傲仙缘大陆的传奇之旅。《召唤西游宝典》在手,修炼的不是真元不是法力,也不是仙力,而是召唤之力召唤西游,召唤《西游记》中的仙佛神圣,诸天妖魔鬼怪孙悟空为…
  • 重生之神级刺客
    重生之神级刺客顶点
    “” 重生之神级刺客-伪轩
  • 回到大明当才子
    回到大明当才子txt下载
    “” 不得不承认,咱们的张大少爷确实是一位好人,他人品高尚,忠厚善良,才德出众,乐善好施,扶贫济困,有修养,有理想,权重者不媚之,势盛者不附之,倾城者不奉之,貌恶者不讳之,强者不畏之,弱者不欺之,从善者友之,好恶者弃之,长则尊之,幼则庇之,为民则安其居,为官则司其职,穷不失义,达不离道总之一句话…
  • 香港大亨
    香港商业大亨的小说
    “” 张毕玄说:从现在开始,香港是世界的中心!从现在开始,香港归我统治!联合国秘书长说:美国经济是可以崩溃的,可是香港的经济不能崩溃!______新书《香港小亨》张少杰说:首先,我是一个作家!黄沾说:张少杰填词作曲也很有天赋。徐克说:他写的剧本本本经典,在香港导演圈子,张少杰的剧本永远是最抢手的…
  • 重生之娱乐鬼才
    重生之娱乐音乐鬼才
    “” 入学第一天,却被告知:“你们这些高中生,将成为地球的救星,人类的希望。”然后,加入学院就再也不能脱身而出。体育课教格斗、射击、开坦克、飞机,甚至是机甲操作,文化课教领先当前地球百年以上的科技。寝室门外出现丧尸,操场上偶尔出现外星虫子。每隔一段时间,都有同学莫名其妙的死亡或消失,与此同时,不…
  • 网游之重生剑神
    网游之重生剑神在线阅读
    “” 简介:自从重生之后,丁强一直在想一个问题。究竟要怎么才算活的精彩呢?财富?美女?地位?抑或是其他?这个问题,一直在困扰着他。直到很久以后,蓦然回首,丁强才发现,原来这些东西,竟然在不知不觉之间已经尽在手中。在那一刻,他才突然明白,原来,他就好像黑暗中的萤火虫那样那样鲜明、那样出众,那河蟹的…
  • 重生之超级富二代
    重生之超级富二代免费在线阅读
    “” 重生之超级富二代-左手
  • 重生之神级学霸
    重生之神级学霸小说txt下载
    “” 重生之神级学霸-志鸟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