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重生文】小说书单
  • 豪门重生之逆转女王
    豪门重生之逆转女王小说
    “” 顾沅菱孩童时便与父母失散,从小在孤儿院长大,好不容易被亲生父母寻到自孤儿院接回,原以为迎接自己的会是一生幸福,却不想被过继来的妹妹处处黑手,最终一命呜呼。重生回到十五岁,她立下重誓,害她的人不会放过!爱她的人不会辜负!继妹?等着被完虐吧!怎么,还有幕后黑手?放心,她通通不会放过!阴谋诡计,…
  • 重生之豪门复仇千金
    豪门重生之千金复仇记
    “” 初恋不告而别,伤心欲绝引狼入室,她从千金小姐落为傀儡。怀孕七月却被未婚夫与好友剖腹挖心,死无全尸!她重生在妹妹身上逆袭归来!异能红眸让她看透万物本质,赌石改命成为亿万富翁。看她如何虐渣男、斗小三、报家仇,得真爱!重要公告:此书有姐妹篇《绝版霸宠:腹黑宝贝无良妻》,人物相同,主角配角换位,记…
  • 豪门重生之第一名媛
    豪门重生之第一名嫒
    “” 【表里不一心机名媛VS伪君子腹黑痴汉,甜爽文】她本该是豪门千金,被冷血虚伪的父母,将她当成活体器官储备器,最终惨死在手术台上。重生回来,这一辈子,她不择手段,步步为营,誓要将欠了她的人踩在脚下!她,别有目的。他,另有所图。两人一拍即合,勾搭成奸。“你那个白莲花便宜妹妹抢了你的爸爸妈妈还有哥…
  • 豪门重生之名门婚宠
    豪门重婚之名门婚宠
    “” 一场精心设计的阴谋,昔日的甜言蜜语终归演变成今日的口蜜腹剑,数十年的青梅竹马,到头来不过一场镜花水月。被废去她的双手,八十多层的高楼坠落。只是没有想到的是,高楼上的坠落,时空的错乱,竟然回到了三年前即将大学毕业那年,一切重头再来倾城的容颜,凌厉的黑眸,红唇微微勾起,她笑的无比的妖娆妩媚,如…
  • 豪门重生之珠光宝妻
    豪门重生之珠光宝妻txt
    “” 两年恋爱,九年婚姻,换来的是背叛与利用。昔日推心置腹的好友爬上了丈夫的床,站在她面前,跟她说:“防火防盗防闺蜜,姗姗,这句话我很早之前就跟你说过。”一朝重生,她望着镜中年轻的自己,缓缓勾起唇角,她跟自己说:“莫姗姗,这一次不能再走错路咯。”她不再相信那虚无缥缈的爱情,可是却在那一天,遇到了…
  • 1000亿豪门:重生男神baby妻
    小说《1000亿豪门:重生男神baby妻》TXT下载
    “” 生日他送她三个顶级美人,订婚送她一座海岛,结婚礼物更凶残的令人发指。这是一本男神重生,化身偷窥狂魔24小时全面监控前妻,丧心病狂宠媳妇,宠宝宝们,超高手段将上辈子仇人虐成渣渣的极度凶残宠文爽文。两萌宝全是熊孩子,女宝从小就志向伟大“我以后要找一千个老婆,生好多小崽子,有长角的、长尾巴的、长…
  • 豪门崛起:重生校园商女
    豪门崛起重生校园商女全文免费阅读txt
    “” 推荐暖暖新文【重生18岁:佣兵女王,狂炸天!】她本是家族傀儡,警方追捕的商业间谍、杀手,一朝背叛,她坠入深海。再睁开眼,她是普通的高三学生。因为不光彩的身世,从小被亲戚排挤;因为自卑孤僻的性子,一直被同学们欺负。再世为人,她霸气翻身,欺她者,揍回去。拥有强大外挂通灵玉瞳,人家神仙难断玉,古…
  • 豪门重生:魔女繁星
    豪门重生魔女繁星免费
    “” “为什么?你不是说你最爱的是我吗?”“哈哈,繁星,你能说你妈妈是谁吗?是那个姐姐还是妹妹呢?”“你无耻”再活一世,我叶繁星决不再做弱者,再不为出身所惑,空间在手,魔法我有,颤抖吧,负心汉们
  • 豪门重生之千金归来
    重生之豪门千金归来在线阅读
    “” 前世,她被继父一家玩弄于股掌之间,惨遭闺蜜劈腿、前夫抛弃,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女儿被人亲手摔死,整个家庭分崩离析,偌大家业拱手于人。今生,重生到12岁的时候,她发誓,前世的仇恨要一一报回来。前世人为刀俎她为鱼肉,这一世,她要将自己化成利刃刺入仇人的胸膛,血债血偿!人若让她痛三分,她要让人尝到十…
  • 豪门重生之暖爱成婚
    门重生之暖爱
    “” 沈沐希怎么也没有想到她爱了五年的男人最后竟然为了别的女人和孩子,要了她们母子的性命。许君翔:沈沐希,娶你不过是为了能名正言顺的得到沈家;爱你,不过是为了得到你的骨髓给我的枫儿;宠你,不过是为了要你儿子的肾脏换给我的菲儿!沈轻枫:姐姐,这就是你跟你儿子存在的价值,没有你们母子,我们母女又怎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