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升级!神迹,强人……】小说书单
  • 大圣道
    大圣道txt下载奇书网
    “” 释如来去成为神话了,能成功吗?很多人心里觉得悬乎。成为神话的条件太苛刻,对自身的要求很大,同时也需要大气运。“没有大气运,如何成为神话?”众人感叹。“也许他可以。”孙圣说道:“这小子,手段很强,或许有机会找来大气运加持自己,冲刺神话,这是他的路,我们都无法干涉。”“即便只是多了一位神话,可…
  • 剑王传说
    剑王传说小说
    “” 人王血脉爆发,极速移动中,我几乎瞬间就来到了红月身前,左手猛然抓住了她的手将其拽入怀中,右拳一横蕴满真龙拳印便冲向了壤驷尘决的金铸般手掌,顿时铺天盖地的不朽功气机涌动而来,磅礴而浑厚,以至于我都感受到真龙之气被压制了少许。半圣榜第五,壤驷尘决的实力似乎又有精进了!“蓬~~~”一声巨响,真龙…
  • 万道成神
    万道成神txt下载百度云
    “” 简介:挥袖翻云覆雨,拳出天崩地裂!这是一个恢弘的世界,这是一个强者为尊的武者世界!上古封神一战引动天怒,降下天雷地火,大陆破碎分成九域十八州,随后进入了一个低谷的时代。封神一战过后巅峰高手销声匿迹,大陆修士的层次和发展到了一个低潮,所谓物极必反,在修养生息万年之后,各族天才显露峥嵘,东玄洲…
  • 修真之覆宇翻云
    修真之覆雨翻云 小说 迅雷
    “” 一个为爱自废修为的绝世天才,机缘巧合附身豪门纨绔,且看他如何在美女如云的修真世界覆雨翻云。古玉在手,至宝我有;美女同修,永生不朽!/p
  • 九阳丹神
    阳神丹道免费阅读
    “” 小说九阳丹神简介:三大至尊丹王之一,逍遥丹王,因修道界第一奇功《九阳帝王诀》被众人逼迫致死,两年后重生于一普通世家化名杨震,战强敌,炼神丹,吞天火,终以火神之名,俯瞰天地。各位书友要是
  • 逆天邪神
    逆天邪神全文免费阅读阅读
    “” 女子之美,在于貌,亦在于形与神。千叶影儿何许女子,她纵掩容颜,纵不见眸光,身上自然释放的神韵依旧带着足以让天光暗淡的风华。东墟太子四十甲子之龄,可谓阅女无数,早已少有女子能让他产生兴致但,从未有一人,只瞥其影,便让他心魂骤曳。脸上的阴沉和怒意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抹快速升腾的炽热。他身侧…
  • 最强掌门兑换系统
    男主女主是严旭,邓钰,天昊宗的小说是什么
    “” 严旭玩一款经营策略修真手游时,意外穿越异界修真大陆,重生成为天昊宗弟子。门派积弱已久,建筑残破,功法缺漏,门人四散,更有强敌虎视眈眈,眼看香火不保。严旭临危受命,接过掌门之位,融合于自己识海的掌门兑换系统,却突然开启。从此,一条不一样的修真之路摆在面前。看严旭如何翻云覆雨,打造修真界最强门…
  • 超级武神系统
    男主女主是姬无炎,姬雄,毕方的小说是什么
    “” 一道晴空霹雳携带着某人的灵魂,入主到惨死姬家少年体中,开启超级武神系统,锁妖塔,内含各种妖兽,通关可获得经验以及各种神奇物品;气血丹,可瞬间恢复伤势,加血加蓝;人物技能召唤卡,可获得黄飞鸿,铁桥三梁坤,神拳无敌归辛树,小李飞刀李探花,甚至,到最后居然还有神话传说人物......“叮,恭喜宿…
  • 无限复制
    小说无限复制夜明珠
    “” 林凡转世重生,获得复制能力。无上仙器,神通手段,血脉天赋,统统复制。无穷宝物,无穷神通,复制之力加诸我身!复制在手,天下我有!养气,炼体,穴藏,筑道,阴阳,划一,圣灵,九变,登天,九大境界,每境九层,九九归真,碎空升仙。...
  • 神剑无敌系统
    男主女主是杨凡,时宇,林熙蕾的小说是什么
    “” 大学生杨凡带着神剑系统穿越,一柄神剑撼动天下剑宗。什么,你天赋妖孽万年一遇?一枚大还丹增加十万经验,胜过你十年苦修!什么,你有旷世绝学?系统把我的技能面板给他看一下!什么,你要抢我的剑?杨凡上去就给了他一剑全新系统定位,打造三界最强之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剑无敌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