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各种书。】小说书单
  • 惊世毒妃:废柴七小姐
    小说《惊世毒妃:废柴七小姐》TXT百度云
    “” “贱人!她若是有事,本王定要你死无全尸!”大婚当夜,她被人掐断咽喉,砍断筋脉丢出王府。当现代王牌特工,代号‘47’的她变成她,曾经欺辱过她、要了她命的人,统统别想好过!没有修炼天赋?是天下第一大草包兼丑八怪?拜托,这个世界所有人眼睛都瞎了吧!她遇神杀神,遇佛杀佛,谁敢挡她的路,只有死路一条…
  • 倾城魔妃:逆天召唤师
    小说《倾城魔妃:逆天召唤师》TXT下载
    “” 据说,百里家让一个“没女”当了少主?要颜值没颜值,要实力没实力,要IQ没IQ?放屁!当众人鄙视的小废物再次睁开双眼,一双魔眼震慑天下,天才召唤师之名响彻苍澜大陆!没颜值?看她倾城之姿颠覆众生!没实力?看她强悍召唤兽闪瞎一众狗眼!没IQ?看她腹黑狡诈玩死一大票人!欠她的,伤她的,必将百倍讨回…
  • 狂妃召唤:邪君乖乖上门
    狂妃召唤邪君乖乖
    “” ☆☆☆本书简介☆☆☆穿越有三宝:金手指超级好!运气棒的不得了!男主邪魅易推倒!什么?你会召唤上古神兽?不好意思,咱会召唤上古神仙!什么?你一天就突破修炼瓶颈?不好意思,咱修炼就没有瓶颈!“娘子,能不天天打怪升级吗?”“不行,不打怪升级我怎么娶你?”“娘子,我不介意娶你啊!”“我介意!这辈子…
  • 御兽灵仙
    御shòu灵仙936
    “” 【新书《冷王,医妃要私奔》已发】听说修仙能捡到很多宝贝?从此修真路上多了一朵腹黑小白花。捡,捡,捡,宝物是我的,灵草是我的,禽兽也是我的。咦?一不小心捡了个剑修?对不起,捡错了!神马,还不能退货?(╯‵□′)╯剑灵耍流氓,神仙也拦不住书荒的朋友可以先去啃作者的其他作品,连载的《丑仙记》、完…
  • 狂王逆天:爆宠惊世毒妃
    慕容凤德成《狂王逆天:爆宠惊世毒妃》
    “” “等级我不要,声望我不瞧!”宅男余飞凭借精准的算计,凌厉的出手和风骚的走位在《幻世》中出尽风头:抢终结一击,越等级杀怪,令众多美女青睐!捡掉落金币,接连环任务,使无数屌丝嫉妒!更有逆天运气,打到传说中的黄金级别装备,使得自己在游戏中一跃从宅男变身高富帅,桃花运接踵而来!
  • 绝宠毒妃:魔帝,很傲娇
    小说傲娇魔帝呆萌妃
    “” 【爆笑爽萌文】她是特种兵中的诡医天才,纨绔狠辣,人称罗刹,一朝穿越,却成了被剜心取骨的废柴!灵脉断绝,人人可欺?别闹,她可是诡医罗刹!一锅在手,天下我有!她誓要做到,很美很暴力!吃遍美食,是她的追求;坐拥金山,是她的梦想;看遍美男,是她的夙愿,可是可是美男当前,却发现,要不起,这可咋办?凌…
  • 帝倾仙颜
    青爵火灵圣《帝倾仙颜》
    “” 某宠:吱吱吱,这镜中可爱的兽兽是本仙宠吗?实在是惊天地泣鬼神的可爱啊!某七:衣袂翻飞,某自恋宠已经被挥到了镜上,拔也拔不下来.......可怜的宠儿...某七:本上仙的仙姿怎可被俗人沾染,你等且速速退下!某爵:一把捞过某个傲娇臭屁的半仙,拿掉她手中装大尾巴狼的拂尘,在她那圆润饱满的臀上一抓…
  • 萌妻食神
    萌妻食神txt电子书
    “” 本姑娘一招鲜吃遍天,先养娇了你的胃,再养刁了你的嘴,任你是邪魅狼君还是难缠婆婆全搞定,至于那些闲的蛋疼的妯娌们就继续羡慕嫉妒恨吧!姑奶奶不伺候。《萌妻私房菜》官方群开启,群号:247439789敲门砖,书中任意角色名字,欢迎加入。阿紫的新书《六宫盛宠:倾城帝医妃》正在连载,女主腹黑,男主更…
  • 撩徒成瘾:师尊,别乱来!
    撩徒成隐师尊别乱来
    “” 叱咤星际联盟威名远播的大将军,沦为短腿圆脸小萝卜。焰小妞表示压力很大。十二珠惊艳绝世顶级天赋,搭配史上第一废物战魂。大将军觉得有点懵圈。小胖妞立志吃遍山珍海味,却不想自己早已成为他人眼中的饕餮盛宴。师尊大人:该怎么吃呢?焰小妞:师父,你偷吃什么?我也要!这是一个关于头脑简单战力爆表的女汉子…
  • 邪帝盛宠妻:嗜血御兽魔妃
    邪帝盛宠妻嗜血
    “” 21世纪的金牌杀手,再次苏醒时,竟然发现自己置身在封闭的破旧棺材中。天赋低下?无法脱身?笑话!姐,召唤得了雷电,契约得了萌宠,炼制得了丹药,驾驭得了万兽,又岂会被小小棺材所困住!欺我,辱我,害我?一律杀之!狂妄?嚣张?姐,有这资本!她誓要玩转异世,却唯独对他束手无策。“你离我远点,小鲜肉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