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都市小说推荐!!】小说书单
  • 特种兵在都市
    特种兵在都市txt免费下载全集
    “特种兵在都市” 一名穿着便装,大概有四十五六岁的中年人看着杨洛冰冷的说道:“你就是杨洛?”杨洛伸手抓起放在办公桌上的烟,然后点了一根,身体向后一靠,歪头打量这中年人,一股浓重的烟雾在他嘴里爬出来。“你不知道我叫什么?”中年人张开嘴刚要说话,被杨洛很强势的挥手打断:“那你到这干什么来?”中年人的脸色顿时黑了…
  • 黑道特种兵
    黑道特种兵txt全集百度云
    “特种兵接到华夏高层的任务一统***,中间错杂着剧情,主角竟然是华夏最强家族保龙一族族长的孙子!” 【本书全本免费】所谓极道,意为黑道之极!韩雨,意外退伍,来到都市,面对残酷的现实,权势的压迫,身怀凌天傲骨的他,开始了一个男人强势的反击!黑衣遮天下,很好很强大!且看韩雨如何粉碎阴谋,打破权势,以黑衣之名,行遮天之举黑道的不足,我会用极道来弥补;黑道的梦想,我会用极道来延续!!!这是小狼对…
  • 超级兵王
    超级兵王全集下载txt
    “雇佣兵回到自己祖国,以扩充自己实力为主线,中间夹带着很多伏笔 一层层未知的东西揭开。值得大家去看” 这个世界必将因为我而颤抖!——郭璞一个从中国最著名的秦城监狱里走出来的男人,于嬉笑怒骂中一路高歌猛进,挟腥风血雨横扫一切。黑白两道的权势,富可敌国的财富,倾国倾城的美人!亚洲,欧洲,北美当整个世界都臣服在他脚下的时候,当权势,财富,美人,这一切蜂拥而至!所有人都发现,这条来自中国的真龙!真…
  • 特种高手
    行动组小组长嘴上说的大义凌然,可是心中却在想给刘芒一个教训,都传说这个家伙是个大杀器,可是他却不相信
    “一个特种兵在一次意外中被陷害,从里面惊现惊天阴谋…” 意外变故,侥幸活下来的特种兵刘芒,来到都市,开始了和警花,校花,美女老总的同居生活,更是成为警花的小受,校花的陪练,美女老总的贴身秘书,伴随着艳遇而来的却是一场场惊心动魄的阴谋,当阴谋破解却发现一切都是宿命的轮回。群号: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特种高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 抗日之超级兵王
    抗日之超级兵王txt全集
    “雇佣兵兵王” 抗日之超级兵王-乔三郎
  • 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
    我与英雄争锋
    “一部以英雄联盟为背景的小说,一个强者回归电竞,战斗画面写的非常逼真,让人容易产生一幅游戏画面,中间夹着一些真实案例 更深入读者心” ():/b1056/第一卷第1章做个业余选手也不错英国伦敦dota电竞赛上竞技场内,霓虹灯绚丽夺目的闪烁,各种不同色彩的led荣耀光环照耀在颁奖台上!台上五名选手英国选手满脸激动笑容的高举奖杯,旁边一位长腿女郎打开了香槟为他们喷洒酒水的胜利祝福!五人最中央的是一位褐发英俊的英国青年,他咧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