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霸道爹地,妈咪好不乖】小说书单
  • 闪婚独宠
    婚绝宠闪婚
    “” 简介:九次相亲失败,莫晚晚患上相亲恐惧症,第十次相亲闪婚。婚前,莫晚晚说:我年薪三十万,结婚后我养你。婚后,墨岩廷拿手工定制西装发票给老婆报销。一套西装就让她的年薪duang地没了!黑暗里男人的嗓音低哑暗沉:老婆,说好的养我呢?莫晚晚:一年后离婚唔唔唔墨岩廷:养不起我还想离
  • 豪门暖媳
    豪门暖媳 小说下载
    “” 【女主版简介】:十九岁的姜衿试婚了。试婚前爸爸说:“晏少卿是博士后,你只有高中文化,说话做事注意分寸。”妈妈说:“反正你也不喜欢他,不如让给你姐姐吧。”弟弟说:“不要脸,抢走大姐的意中人。”姐姐说:“你为什么不迟回来一个月!”姜衿不明白,她已经迟了十七年,迟到整个姜家彻底忘记了她的存在,迟…
  • 帝少的二嫁萌妻
    帝少的二嫁萌妻
    “” 什么?订婚?还是和一个比她大七岁的蜀黍。“乖了,男大七,生活如胶似漆。”大叔,你这样老牛吃嫩草真的好吗?虽然你是“高富帅”可是,人家喜欢小鲜肉,你有点老诶。“嫌我老?昨晚你不是这样说的。”某大叔邪邪一笑。她是豪门家族的原配所生之女,本应是大小姐的身份,却被家族定为卑贱的私生女。雷雨天她被罚…
  • 错嫁金婚:纯情老公小萌妻
    豪门萌妻txt下载
    “” “我爱的男人跟你的未婚妻在一起,如果我嫁给你,会是什么样?”不甘心被抛弃,她决定要成前男友的大嫂。可是,这个可恶的男人说婚后三个月可以随时离婚,可为什么三个月的时间过去了,这个臭男人不但不离婚还夜夜索要个不停!
  • 假戏真做,呆萌甜妻不简单
    男主女主是苏小昕,言昊,言昊天的小说是什么
    “” 遭遇男友和闺蜜背叛,醉酒后,她胆大包天扑倒了冷酷总裁言昊天,酒醒后,却把总裁送进了警局。言昊天鹰眸紧紧盯着她,“苏小姐,你口口声声说是我侵犯了你。那想必我们需要好好验一下我身上的伤。你看如何?”他将T恤的领口拉下几分,胸口殷实的点点草莓足以说明昨晚上某人是有多么的如饥似渴。为了保住工作,一…
  • 狼性总裁:娇妻难承欢
    狼xìng总裁娇妻难承欢 章节
    “” 结婚三年,她不过就是个挂名妻子,眼睁睁看着他带回来各种女人,绯闻不断。三年后,他的心上人苏醒回归,一封离婚协议书甩在她的面前。可是离婚后,这个花名在外...
  • 日久生情:爱你,一错到底
    爱上你并没错
    “” 为了出人头地,相爱四年的男友,亲手将她送给了陌生人。他叫傅斯年,31岁,华臣老总,傅氏家族嫡长孙。与顾氏的千金小姐早有婚约。风波过后,她阴差阳错地变成众所周知的“傅总未婚妻”。背负着万人唾骂的小三之名。她和他的婚礼极尽豪华,可那两本大红的结婚证书,承载的不是爱情,而是利益。他冷漠疏离,心机…
  • 豪门第一宠:大叔,求放过
    豪门第一大叔求放过全文下载
    “” 她被压在会议桌上,惊慌求饶:“四叔,不要!我还小。”他欺身压上,邪魅一笑:“小不小,试试才知道!”世人眼里的他:狂傲,霸气,冷漠,不近女色,不容置疑!她眼中的他:邪恶,腹黑,狡猾,最重要的是,凶猛+无耻!听说他最宠老爷子领养回来的小丫头,宠得无法无天令人发指,百里夏表示她好委屈,都是表象好…
  • 宝贝儿,咱不离婚
    类似宝贝咱不离婚
    “” 二十二岁的南晨闪婚了,跟一个只认识一个月的男人。不过,她不后悔,她的丈夫长相端正,有稳定工作,脾气温和,是个好丈夫的人选。以上,是南晨的感觉。事实上:“乔慕深,你知道多好笑吗?我朋友说我手上的玻璃戒指是什么名钻,值好几百万呢。”“宝贝儿,他们眼神有问题。”怎么说是几百万呢?那明明是两千万。…
  • 盛世二婚,总裁的神秘妻
    席太太天天想着离婚免费txt
    “” 凉落八岁那年,在孤儿院被席靳南收养。多年后,在她生日那天,她才第一次见到他。谁知道生日当天,在民政局里,席靳南一手和前妻办理离婚手续,一手和她办理结婚手续。用他的话来说:“我不希望在一件事情上浪费太多的时间。”“我们结婚,以后你就是席太太。但是走出这里之后,当做什么也没有发生过。”凉落秀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