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做贡献了!!!正在追的小说!】小说书单
  • 绝世武神
    绝世武神画全集免费下载
    “?” 动荡的九霄,仿佛一夜间平静了下来,所有的征伐战斗,都渐渐平息。九霄,冰火神殿自行解散了,虚空神殿也不复存在、魔神殿的人都散去,太妖界鹏族的妖兽,再也不敢踏足九霄。而生命神殿,重新出现了;天罚神殿,极为昌盛。昔日的命运神殿遗址,不仅命运神殿重建,而且,还连通着一个世界,那是林枫的世界,连接这…
  • 盖世天尊
    “头好痛,怎么这么黑?我什么都看不见了?”“想起来了,那个球形雷电,我被雷劈了,我还活着,可,我的眼
    “?” 对不起,支持我的书友们!盖世天尊,到今天就要走到尽头了。因为销售的成绩不理想,塔读和观棋压力都挺大的,总不能一直亏本下去吧,观棋也良心不安,所以,不得已要中止继续写下去了。是观棋不好,没有写出更好的剧情。每一本书,都像作者养的小孩一样,随着字数越来越多,小孩越来越大,谁也不想看着自己的小孩…
  • 儒术
    免费阅读儒术
    “~” 罢黜百家,独尊儒术!这是一个读书人的世界!这是一个思想是至高力量的儒道世界!在这里,诗词可以显像,字画能够化真!诸圣以圣力构筑万里长城,抵挡妖兽和蛮夷狄戎的进攻,换来人族的休养生息!苏林穿越到了这么一个儒道世界,以圣言开智,无字天书承载华夏文人的诗词文赋,上能庙堂之争,除佞臣,破奸相。下可…
  • 儒道至圣
    儒道至圣小说txt免费下载
    “~” 儒道至圣的简介:这是一个读书人掌握天地之力的世界。才气在身,诗可杀敌,词能灭军,文章安天下。秀才提笔,纸上谈兵;举人杀敌,出口成章;进士一怒,唇枪舌剑。圣人驾临,口诛笔伐,可诛人,可判天子无道,以一敌国。此时,圣院把持文位,国君掌官位,十国相争,蛮族虎视,群妖作乱。此时,无唐诗大兴,无宋词…
  • 文至武圣
    文至武圣之类的小说
    “~” 文明的路不可断绝!!!浩大的声音响彻整个天宇,无论是九天十地还是黑暗的宇宙空间,尽皆被这样浩大的声音覆盖!至圣殿堂在虚空中缓缓转动,荡出一缕缕光,璀璨夺目,在整个世界扩散,最终光芒融入天地万物,一切生灵皆沐浴这种光芒。“文道永昌!”“武道长存!”“万世万代,文明之路不能断绝!”“以我之名,…
  • 电影世界中的侠客
    电影世界中的侠客 小说
    “-” 武道艰难,仙道飘渺,心灵的升华才是强大的源泉。这是一篇偏正剧的文,有点小数据,当然更多的是情节。由武道入仙道,一步一步走上巅峰。涉及世界卧虎藏龙,大唐双龙传,英雄,风云,古剑奇谭,仙剑奇侠传,轩辕剑之天之痕,蜀山剑侠传,西游记,神话战国,封神演义。
  • 电影世界逍遥行
    电影世界捎遥行
    “-” 一直倒霉的叶玄意外的得到了一套能够让他进入梦幻世界历练修行的幻梦系统,在《黄飞鸿》中学习武术;在《赌圣》中学习赌术、异能;在《生化危机》中与丧尸共舞;在《灵幻先生》中与九叔一起打僵尸;在《笑傲江湖》中纵横嬉戏;在《环太平洋》中驾驶机甲打怪兽;在《死神来了》中与死神斗智斗勇;在《风云》中获取…
  • 进击的大内密探
    进击的大内密探 顶点
    “-” 他给叶孤城做过心理辅导。他告诉风云好基友并非一切。他警告过长眉,李英琼是我的人!他的师傅叫零零发!他将用手中剑劈开一个崭新的世界!(新书期间请大家多多支持!)分享书籍《进击的大内密探》作者:剑舞秀【(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一书封神
    一封家书txt宝书网下载
    “~” 一书一世界,一念一轮回。这是一个“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的世界。在这个世界里面,人类可以著作灵书,灵书内有小世界,可以通过灵币将小世界的一切物品兑换出来。只可惜,这个世界上并没有太多的名著。直到有一天,当地球的网络作家杨易穿越之后,这个世界才进入到了一个书可封神的时代。《山海经》…
  • 文圣天下
    文圣天下txt免费下载
    “~” 对莫语来说,一本书最伤感,最不舍的时候,永远都是在键盘上敲下“全书完”这三个字的时候。每当在这个时候,莫语的心中总会觉得空荡荡的,会有很多话不吐不快,想要赶紧跟大家分享,不管是喜悦也好,难别也罢,都希望让你们知道。这篇感言欠了各位许久了,一方面莫语在忙小说之外的事情,另外一方面新书也的确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