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个人收藏】小说书单
  • 武侠微信群
    傲娇女侠 微信
    “” 灵气复苏,时代大变。妖魔现世,鬼怪横行。有一天,叶休救了一个美女,加入了一个微信群;他的人生,从此,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我叫叶休,落叶的叶,遏恶扬善,顺天休命的休,我有一个微信群,可穿梭诸天,修神功,斩妖魔,截江河,拿日月,撼诸天。"
  • 我的玉雕不正常
    “这队友真是绝了。”周易面sè铁青的盯着电脑屏幕,狠狠的在刚买的机械键盘上砸了两拳。对面只剩一个光秃秃
    “” 喝了口玉壶中的白开水,觉得全身冷热交替,仿佛游离于冰火两重天,一口气做了百来个俯卧撑不带喘气的翻开玉简,发现本来无字的玉简上布满了金色符文,触摸了符文,脑海里似乎多了点什么深夜,房间里多了个裹着自家窗帘的美人,然后发现自己雕的玉狐狸不见了....洗了个澡冷静一下,发现胸前佩戴的玉佛沾水后开…
  • 我要大宝箱
    小说《我要大宝箱》TXT百度云
    “” 许阳的跳一跳小游戏变异了,跳到便利店上,获得一个宝箱,开出强身牛肉干,食用可以强身健体,增长力气;跳到音乐盒上,获得一个宝箱,开出催眠魔笛只要成功跳到特定的格子上,就会获得宝箱,宝箱里面有功法、法宝、丹药等等。“宝箱开启成功,获得游戏外挂,怼气系统,怼人或气人收集怒气值,可以使用怒气值在游…
  • 神宠进化
    神宠进化无删减txt
    “” 新纪元来临,天地异变。地星本土动植物疯狂变异、返祖,异界物种沦落地星,最终新纪元人类诞生一种全新的职业御使。收服怪物,培养怪物,训练怪物,这就是御使。一个怀揣着梦想的少年懵懵憧憧的被一脚踢入这个黄金盛世。高鹏:就算是一条泥鳅,我也能将他进化成一只翱翔九天的真龙。致敬《宠魅》、《神奇宝贝》、…
  • 全民养鲲进化
    小说《全民养鲲进化》TXT百度云
    “” 末世降临,异种来袭。若想活命,唯有养鲲。当第一头鲲坠入地星,灾难由此开启。强大的外星异种,可怕的域外凶兽,狰狞的神秘古神。地星人民唯一的抵抗手段就是养鲲、进化鲲,以鲲为武器。吞噬进化之路无穷尽,究竟谁能将鲲给进化到最终形态!爷爷操作失误,竟误打误撞进化出黄金鲲!奶奶什么都不懂,竟然进化出暴…
  • 有眼无敌
    有眼无敌全文免费阅读
    “” 秦胜的右眼因为触电变异了!变异主方向是看见过去。这让他透过时光,看到了数之不尽的大小秘密。毫无头绪,没人能破的离奇命案真相;如同电影小说里那般,飞檐走壁的武林高手;掩埋在地底下,不知多少岁月的绝代宝藏;在阳光下翩翩起舞,形态万千的狰狞恐怖怪物;甚至看到了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把另一个世界的大门…
  • 这里有妖气
    这里有妖气全文免费阅读
    “” 你翻了翻《世界未解之谜》,一无所获。你不死心,在家中搜到一瓶六味地黄丸,成功强化出八颗肾六味地黄丸。你在路边捡到一块石头,并点石成金。你两脚泥巴的挖到白萝卜1,强化出千年人参1。你正走在路上,遇到一名老神棍在兜售假武林秘籍,你空手套白狼到三本假秘籍,你对《金钟罩》强化,得到可以修炼的真秘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