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系统连】小说书单
  • 万界地府系统
    万界地府系统小说全集下载
    “” 连通无数位面,拾取生灵意念,收为己用,强制掠夺每个世界的地府资源,重开地府!“我要让古今无数帝王,诸如秦始皇,李世明......为我掌管万界地府”“我曾拯救无数武侠、动漫、仙侠、玄幻世界所有的反派恶人”“我曾亲手轰碎一方天道,重铸世界规则”这是秦方辱骂老天得到的万界地府系统,成就无上冥神的…
  • 超级修罗系统
    超级修罗系统下载
    “” 修罗在手,天下我有。来自地球的少年赵一鸣,穿越成异界废材。开启逆天修罗系统,纵横无边。
  • 都市兑换系统
    兑huàn 小说 都市
    “” 大四毕业生郝川,无意中得到兑换系统,通过完成各种任务获得积分,兑换出了他的巅峰人生。什么!系统任务竟然是让我甩掉我的女朋友?拒绝或者任务失败都要面临血光之灾?NONONO,我拒绝接受,老子可是很钟情的好不好!啥?积分还能兑换妹子?按着照片上的,给我兑换一打!
  • 狂暴升级系统
    狂暴修炼升级系统
    “” 沧澜大6,万灵修武.成道者,碎星河,破苍穹,动乾坤。地球的游戏天才秦霜因怒摔键盘而被电死,魂穿异界,获升级系统辅助,千百万部小说主角的技能任挑选。自此,搅风云,弑天骄,战万族,傲视天地。这是一条狂暴的升级之路
  • 史上最牛掌门系统
    史上最强牛掌门系统
    “” “掌门,不好啦,一群隐世强者杀上来了,他们说要为自己的宗门报仇。”“全部杀了,正好我的绝世杀神称号还差几个人头。”“掌门,不好啦,一群避世神兽杀上来了,他们说要自己的子孙报仇。”“来的好,全部炖了,正好今天吃神兽火锅。”“掌门,不好啦,整个大陆的美女都杀上来了,她们说要你负责。”“风紧,扯…
  • 最强御兽系统
    “嘶!怎么这么痛干,这是哪儿?我不是死了吗?”陆洋的意识伴随着剧烈的疼痛悠悠醒来,他茫然地看着眼前陡
    “” 这里没有斗气,也没有魔法,只有繁衍到巅峰的御兽术,修炼者与凶兽合体可爆发出无与伦比的力量,碎石断金。天才者可御兽数十,绝代天骄降神兽后裔,百兽加身,凝练御兽神装,修组合战技,上古圣贤统御万兽,担山赶月,掌断星河。而拥有《御兽系统》的陆洋却发现,只要满足系统要求便可以无限御兽,甚至是升级战宠…
  • 神级修炼系统
    神级修炼系统txt下载
    “” 一次意外,让宅男秦少风穿越重生到了异世,成为了连泱国蓝江城秦家大少。什么修为被废?丹田也无法修复了?不怕,咱有一个神级修炼系统,破坏的再严重的丹田也能修复!系统在手,功法无尽任我有!达摩老祖的易筋经齐天大圣的火眼金睛李寻欢的小李飞刀美好的世界,我秦少风来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级修炼系统》…
  • 主神的黑店
    主神的黑店105
    “” 楚河开了家一个特殊的店铺,专门将特殊的物品贩卖给各种各样的人。物品:雷神战袍价格:xxxx功能:阿斯加德神域的雷神战袍,火红拉风的披风,高级纳米丝柔和面料,耐火赖磨耐脏,配套稀有金属大招的金属战甲,彰显男人气质!穿上雷神战袍,就获得拿起神域圣物雷神之锤的权利,既获得飞行能力,又可以呼风唤雨…
  • 最强天庭系统
    男主女主是齐天寿,李白,岳飞的小说是什么
    “” 【【十星证道——仙侠新作2017大赏】参赛作品】宅男齐天寿雨夜惊魂,三界主宰降临,携天庭系统驰骋大隋天下,今日我为王,明日我为皇!召唤三清,十二祖巫,吊打一切!另外,系统,请把妲己、嫦娥、王母、九天玄女给我来一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强天庭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系统请排队
    系统请排队全集txt下载
    “” 书名:我被系统轮着上(系统请排队)简介:【每一个成功的逼王背后,必定有无数个排队等着上他的系统!】沈枫穿越异界半年,迟迟等不到系统,一直过着咸鱼的生活,有一天,他鬼使神差地对着夜空划过的流星许愿——“给我一个系统吧!”系统真的来了!但不是一个,而是一大堆!天道图书系统,美食供应系统,装逼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