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丁宁】的小说是什么?
  • 同居博客
    幽篁居 博客
    丁宁是个大学讲师,唯一与众不同的就是可以不睡觉。丁宁一直过着平静的光棍生活,上上网,偶尔去相相亲,但身边始终没有高格调女性出现。有一天,他的QQ好友雪儿突然邀他担任大明星的博客管理员。丁宁答应了,他却不知雪儿就是大明星本人,命运由此改变!本书还可换作其它书名:《论普通人与大明星交往现实之可…
  • 全本-同居博客
    全本-同居博客
    书籍介绍:好吧,泥男出山了!本片元素:贴身、同居、博客、大明星、大学校园。本片男主角:丁宁,一所三流大学讲师,凡人一个,但有小异能,不需睡眠,靠打盹就行,因而变相比别人拥有更多时间,是天然的网络人才。女主角:韩雪儿,大明星,男人心目中完美情人,完美妻子,却有不为人所知的一面,这一面,丁宁很…
  • 财神到
    财神到全本阅读
    如果要成神,什么神才是最佳选择?天神太孤单,夜游神怕黑,门神就是个看门的。山神长的丑,河神还不会水,瘟神讨人厌。还是财神好,在这金钱万能的社会,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拿钱砸人?你砸的过我财神吗?你说你不信财神?那你家墙上贴的是什么?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穷小子,偶得财神传承,从此一飞冲天!各位书…
  • 无限神装十三法则
    丁宁叼着面包急匆匆地跑出了家门。礼拜一的早晨是工薪族和学生门最讨厌的时间了,因为他门不得不把身体从暖
    一直被欺负的可怜虫丁宁终于忍受不了这种生活了!不是在沉默中爆发,就要在沉默中灭亡,他站在学校大楼的顶端向世人宣布:我要装哔!一张神秘的卡片引领他来到了一家名为“茶猫之家”的咖啡厅,一群不可思议的装哔专家自此走进了他的生活。看似平凡的眼镜男老板,狂拽炫酷的毒蛇冰山男,超激......萌却打爆…
  • 全民偶像
    小说《全民偶像》TXT百度云
    《全民偶像》全集 作者:当年盛夏 酒吧歌手丁宁,重生到了一个陌生的平行世界。 这里文娱荟萃,百家争鸣。 带着无与伦比的文娱资源,丁宁如腾飞的鹰鸷般,横空出世。 他将注定,在这片辽阔的天地里,划下灿烂的弧度。 千里之行,从主播开始 第一卷少年锦时第001章曲线救国 “这TM是我!?”…
  • 惹上豪门:帝少的心尖宠儿
    豪门帝少的心尖宠儿
    她是杂志记者,专挖明星富豪的隐私,在记者界赫赫有名,人送外号‘八卦妹’而他是著名律师,家有万贯财产,更是唐氏的唯一继承人,风云一时无两。因为一次邂逅,他拉她到民政局,在她反应过来之...
  • 婚姻主权:拿下腹黑狼少
    装修豪华精致的两层别墅,院内种着两株铁树。一辆温莎蓝的宾利跑车停于铁树边上。门车边上一只镶着水晶钻的
    站在江边,她想着被亲姐撬了墙角,伤心!他以为她要自杀,出手相救!她被损友“加害”,他再度出手,第三次见面,他帮她对决小三跟渣前男友:她是我女儿的娘!亲娘啊!她什么时候当他女儿的娘了!别穿着军装,当腹黑郎啊!...
  • 丁宁夏晴天
    夏晴天楚安宁小说
    丁宁做梦也想不到,自己会被师傅赶下山9130869
  • 全民偶像
    全民偶像
    show_index2();第001章曲线救国第002章少年锦时第003章人气暴涨第004章趁热打铁第005章理想第006章百万人气第007章长江后浪推前浪第008章让子弹先飞一会第009章关你什么事第010章行不行第011章这你也信第012章多半是瞎了第013章你是真实的第014章你会后…
  • 谁都想当夏太太
    谁不想当夏太太
    【甜蜜宠文】据传,A市人人都想成为夏太太。丁宁不想成为一个俗人,所以她主动跟夏歧墨划清界线。暗恋他,不存在。喜欢他,更不可能。于是丁宁决定投入自己轰轰烈烈的爱情中,只是,这个夏歧墨为什么总是阴魂不散地出现。“不好意思,夏先生,我对老公的要求非常高,非亿万富豪不嫁。”第二天,社会财经头版头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