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丁桦】的小说是什么?
  • 千慕斗罗
    斗罗大陆4终极斗罗小说免费阅读千千
    神就了不起啊?我就抢你的香火,你咬我啊?天才斗士?我呸,我一拳就能打爆你,额不,我一根手指头就能戳死你。神斗罗你横什么横?你只有一个神的神力,而我有无数神的神力。叶清风穿越了,意外发现自己可以吸食众神的香火,获取众神的力量,这可把他牛逼坏了,没事就在神庙吸吸香火,有事就去装个逼。无敌,真的…
  • 变身歌坛女神
    男主女主是范子珊,张小谦,朱婷的小说是什么
    有人说她是歌坛的女神,有人说她是小说界的女帝,也有人说她是全能,可是范子珊却说:amp;amp;我只不过是在写歌无聊的时候写写小说,顺便推动一下影视剧,动漫之类的发展。你们以后可不可以把各种奖项的奖杯造的小一点,我家里都快放不下了。amp;amp;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变身歌坛女神》还不错的话…
  • 我的警花爱人
    我的警花爱人全本
    某天,他遇到心爱女孩;晚上,结识漂亮警花,故事这样开始本书以轻喜剧为主,轻松谐趣,明快温馨,富生活趣味。书中真实好玩的故事,会让朋友们放松之余,充分感受女人的可爱,感受生活最寻常的快乐。——————————————推荐俺的警花新作:《绝色悍妻》是一部特警警花的故事,喜欢本书的朋友一定不能错…
  • 超级女警
    超级女警在异界
    本人无处不在。”胡官说。盛检查官摇头道:“要是那些小岛都沉到海底就好了!”“没错,那样我们可以安心品尝这里的中国酒,而不是廉价饮料。”胡大法官风趣地说。巩小燕听到谈话,满足了大法官和检查官的愿望。当晚,过客餐馆举行盛大宴会,程东、肖石、刘憬三家全体出席,盛检查官和胡大法官也被邀请,不过他们…
  • 廿九有繁花
    廿九有繁花
    阴阳师端木繁潇有一个素未谋面的大师兄东廿九。曾经,端木繁潇幻想着自家大师兄是个如玉公子,风度翩翩,说不定还会步步生莲。可是现在,眼前这个光凭舌头就能把她逼得去上吊的的毒舌男是谁?害得她宁愿坐在操场上跟鬼聊天。聊着聊着,东廿九过来把人家收了,你当她端木繁潇是个像蚯蚓一样的饵吗?端木繁潇说,如…
  • 田园蜜宠:彪悍辣妻俏郎君
    '“村长家的gǒu又在撵肥妞了喽!哎呀,咬到了咬到了”“天啦,gǒu被肥妞一屁.股压死了!”“啊好多血肥妞要
    末世日天日地的女霸王,却穿成穷困山村的土肥圆!丑?脱胎换骨,美瞎你的钛合金狗眼!穷?撸起袖子美食招手即来,先馋得你呱呱叫,再叫你银子哗哗溜!若有极品渣找上门,左勾拳右勾拳再加一个回旋踢!想当渣,就揍你们成渣渣!某只黏人精:“媳妇,这种粗活我来干,你负责貌美如花有钱花就好了!”震惊!哑巴开口…
  • 末日百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