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丁森】的小说是什么?
  • 手握八荒
    小说《手握八荒》TXT百度云
    古老的传说,浩瀚无边的宇宙,由八个部分组成,号称八荒!每一荒内都有无数世界无数强者,只有掌控全部八荒的人,才是真正的宇宙之王!且看少年丁森,为了强者的梦想,如何一步一步变强,直到掌控宇宙八荒于手心之中,成就最强之传奇!于是:宇宙万物莫不随心而化,事事时时莫不随心所欲,亿万生灵莫不低头臣服,…
  • 人类消失后的我无敌了
    小说《人类消失后的我无敌了》TXT下载
    【剧情流】【不虐主】【爽文】那一天,全球百分之九十九的人类消失,空荡的城市中只剩下林小鹿和他的同学!而随之而来的,是狰狞残暴的异世界怪物,神秘莫测的城市黑塔,天空中翱翔的诡异火车当然这并不能妨碍林小鹿同学的幸福生活。作为地球颜值与实力最高者,首位获得国际认证,颜值被列为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他常…
  • 修仙强者重回都市
    修仙者重回都市
    含冤离去,误入黑洞,三千年后问鼎玄帝之位!耗尽修为终于重回都市,叶玄强势归来,一手惊天医术,一手至强武功,上一世折磨欺辱我之人,此仇必报!从此一代玄帝复仇崛起,出入都市,纵横花都!踏血而行,更有绝色红颜美女在侧,重登绝世巅峰!我为大佬,怒扫天下!
  • 都市小猎人
    “嗖。”一声冷箭撕破空气的声音落下,一只野生的灰狼应声倒地。“于哥,你这箭法是越来越强大了啊!”说话
    向大家保证,本文不修仙,没异术,不穿越异界,也不飞升成神,遵循物理人文规律,男主也不是见一个喜欢一个的那种
  • 雨雾
    雾雨雨的小说
    一个男伎院里的故事。格老板经营着一家娱乐会所,名为雨雾会所,专门接待着这个国家的达官显贵,曾经夜夜歌舞升平。然而一场政变让这片地区陷入了动乱,格老板和手下男伎不得不忍受着新上任者的暴政。雨雾会所也沦为新上任者肆意享用的后花园。预警:有接客,强/暴,屠杀等,高尺度剧情。主配对:岩文x格老板辅…
  • 雨雾
    小说《雨雾》TXT百度云
    一个男伎院里的故事。格老板经营着一家娱乐会所,名为雨雾会所,专门接待着这个国家的达官显贵,曾经夜夜歌舞升平。然而一场政变让这片地区陷入了动乱,格老板和手下男伎不得不忍受着新上任者的暴政。雨雾会所也沦为新上任者肆意享用的后花园。预警:有接客,强/暴,屠杀等,高尺度剧情。主配对:岩文x格老板辅…
  • 夏宁靳向擎
    夏宁安兆南《夏宁靳向擎》
    一场婚姻,让她失去了孩子,失去了自由。爱了十年,换来的只有“罪人”这个称号。他说:“夏宁,老老实实留在我身边赎罪,因为你连死的资格都没有。”她死了,最后的遗言是:靳向擎,下辈子我不再爱你。那一刻,他的人生彻底灰暗。原来他的爱,一点都不比她少
  • 虐恋情深之影后甜妻
    nuè恋情深之影后甜妻
    【前虐后宠】李漪辞失忆了。可失忆后,却把潜能给开发出来了。会撒娇,会卖萌,能下厨,会打扮逗你开心,可甜可盐。更加令人惊讶的是:李小姐,你怎么成为世界百强集团的CEO了?“我公司总不能比某人差吧?等会我嫁过去,嫁妆钱太寒酸了可不行!”李小姐,你都这么有钱了,为什么还要去演戏?“我怕和某人一起…
  • 雨雾 完结+番外
    小说《雨雾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CP2020.02.01完结 一个男伎院里的故事。 格老板经营着一家娱乐会所,名为雨雾会所,专门接待着这个国家的达官显贵,曾经夜夜歌舞升平。 然而一场政变让这片地区陷入了动乱,格老板和手下男伎不得不忍受着新上任者的。 雨雾会所也沦为新上任者肆意享用的后花园。 预警:有接客,强/暴,等,高尺…
  • 凉风起灵
    于夏面试了一家众所周知的很有前景的大公司。这天他带着行李来到这座陌生的大城市,准备开始这个新工作的新
    要是在传统武侠的经脉上,打络上一层附有灵性的“灵络”,那将会是怎样的一种画面呢?以“灵元”作为构世基础的全新宇宙下,万物灵长的人类又是缘何得以出现的呢?金、木、水、火、土,冰、风、雷:“五主三从”的灵元属性,为何这个世界却只有“五主”,而没有“三从”呢?灵族又是为何要灭族血族的,这其中究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