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丁睿】的小说是什么?
  • 大宋的变迁
    女主变大的小说下载
    二十一世纪不如意的小作坊主无意中得到时光穿越设备,准备穿越北宋年间做一番事业,谁知穿越之时惨遭雷电袭击,消失在茫茫时空隧道。北宋大中祥符三年,东京城里皇城后宫的侍儿李氏生下一对双胞胎,哥哥被皇后抱走,弟弟却流落民间......大宋到底是不是积贫积弱?老百姓的生活到底如何?而当时空小蝴蝶扇动…
  • 梦见亲亲王子
    小说《梦见亲亲王子》TXT百度云
    《梦见亲亲王子》完结 作者:水水如天 秦晓芙艰难地,一级一级地爬着看起来依然十分漫长的石阶。这是她第一次出差,出差的地方还是人称“上有天堂,下有苏杭”的苏州。同事们都把她羡慕死了,但如果他们看到她现在的狼狈相,绝对不会再这样说了。
  • 萌夫赖上大龄妻
    安安杨梓珍《萌夫赖上大龄妻》
    顾安安15岁起,就一直带着一个“拖油瓶”,可别误会,顾安安一直都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孩子,那种年纪轻轻就被男孩子哄骗的事情是不会发生在她身上的!杨梓珍自打7岁第一次见到顾安安起就知道,顾安安对她好,曾经她坚信,这个世界上,肯定再没人像顾安安那样对她好了,直到,严谨的出现。严谨早就想好了,等到…
  • 萌夫赖上大龄妻
    小说《萌夫赖上大龄妻》TXT百度云
    萌夫赖上大龄妻 作者:羽鸿 【内容简介】 顾安安15岁起,就一直带着一个“拖油瓶”,可别误会,顾安安一直都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孩子,那种年纪轻轻就被男孩子哄骗的事情是不会发生在她身上的! 杨梓珍自打7岁第一次见到顾安安起就知道,顾安安对她好,曾经她坚信,这个世界上,肯定再没人像顾安…
  • 媳妇,我们结婚吧
    我们结婚吧吸血夫妇
    一见钟情钟的是脸,日久生情才是爱情。他对她就是一见钟情,她对他是日久生情;一切风光的头衔都不如做他的老婆这个称呼来的幸福,一切的权利身份都不如是她的老公来的骄傲。蓝色妖姬的花语是:你是我最深的爱恋,希望永远铭记我们这段美丽的爱情故事!它象征着一种永恒,一种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所以她挚爱蓝色妖…
  • 有你的日子
    小说《有你的日子》TXT百度云
    关珏:“你觉得男人涂指甲油娘不娘?”丁睿:“娘!”关珏:“乖儿子~”这是一对逗比小情侣由恋爱到结婚,一路走来的日常小故事。
  • 我的新同桌原来是朵黑心莲
    '星期一的早上,雾气蒙蒙。才结束了晨读,温离刚想趁老师没进来上课前在桌上趴一会儿,结果就听到了隔桌椅
    【小太阳真学霸女主x黑心莲伪装学渣男主】温离见义勇为,帮了个被混混殴打的少年,未曾想第二天再见时这个少年就变成了她的新同桌。面对这个惨遭霸凌且柔弱得如同小白花的新同桌,温离对他泛滥无限同情,当即决定这个新同桌以后她来守护。只是当有一天她那个新同桌穆庭深突然在她面前一口气打倒五个人时,温离彻…
  • 我的老婆是重生的
    小说《我的老pó是重生的》TXT百度云
    《我的老婆是重生的》完结 作者:养蚕人 内容简介: 一文钱难死英雄汉! 因为没钱求医,奶奶过早的撒手人寰; 因为饥饿,他被迫向人开口乞讨; 妹妹病重,他给医生下跪,磕头求救的时候,他向自己发誓:他,一定要活出个人样来! 他是被遗下的知青后代,在大山深处,捡到了一个弃婴——因飞机失事而重…
  • 我的老婆是重生的
    的老pó是重生的
    作者:养蚕人第一章生死两茫茫尽管董洁时常感叹时光流逝匆匆,许多人与事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没有或来不及去做而成为遗憾,也幻想过一觉醒来,时间竟然倒流,一切都可以从容的重新开始。大多数人都做过这样的白日梦吧?梦再荒唐,毕竟无伤大雅,失意时也颇能聊以自慰。生活早已教她学会面对现实,于是一步一步,与…
  • 乖乖妻豪门首席厮守一生
    这个故事是沐沐之前写的鬼王妻:花花娘子的续集,是讲小殇殇和小钥钥的现代续情的故事哟,有些地方不明白的
    四千年里我为了找他,走过世界寸土,只为与他再续前缘;可是两千年的寂寞与行走,让我忘却了这份永世的爱。“钥儿,你真的不记得我了吗?”“先生,我们从未认识,又何来的忘记。”那一天,我突然又了前所未有的既熟悉又陌生的感觉。“花樱钥,今天你必须跟我走!你是我的女人,休想从我手掌心里逃离!”“你放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