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万慧】的小说是什么?
  • 万古妖尊
    男主女主是秦元,罗汉,玄天宗的小说是什么
    关于万古妖尊:世界变迁,妖仙成主,人族势弱,几近绝路!秦元出世,身世成谜,得宝仙录,逆天崛起!炼妖修身,炼魂助神,领袖人族,降妖除恶!王者降临,大妖为奴,封堵异界,妖仙相助!有朝一日,冲破枷锁,天地无道,一念神魔!
  • 七零之大佬把我捡回家
    小说《七零之大佬把我捡回家》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七零之大佬把我捡回家》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色九天(晋江VIP完结) 婚后生活是甜蜜的,过了甜蜜期,磕磕绊绊是在所难免的。 毕竟过日子不是搞对象那时后,结了婚,很多事情都会发生改变的。 好在宋志诚做事不算过分,有些事情林小兰也就忍他了,实在太过分的事情,俩人也会有争…
  • 七零之大佬把我捡回家
    小说《七零之大佬把我捡回家》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00605完结 总书评数:38当前被收藏数:283 鲁迅说:哀其不幸,怒其不争。 所以这一世林小兰争了,逃离那个吃人的原生家庭,带着一身铠甲尖刺,争个头破血流,争个与前世截然不同的人生。 进工厂,斗极品,自己创业,搏前程。 一桩桩一件件,一路走来,她如鱼得水,越来越好。 可…
  • [穿越]仙家子逆袭日常
    小说《[穿越]仙家子逆袭日常》TXT百度云
    书名:仙家子逆袭日常[穿越] 作者:大江流 酒醉醒来,从21世纪穿成修仙界老大的独子,韩宇还以为自己亲爹在堂,天下我有。 谁知道,爹居然飞升了!!!!! 如今,亲爹仇敌一堆,他是修炼废材,留下宝物无数,强敌环饲四周。 韩宇表示,这日子不能过了。 还有那个江九帆:靠靠靠,你拽什么拽,又不是…
  • 我封印了自己
    我封印自己九亿次小说
    林青重生了,却浑浑噩噩过了十几年,没想到有一天他竟然将“自己”用六根棺材钉封于体内。一个人类依靠鬼来杀鬼的世界,林青依靠的却是自己的鬼魂。人能干的事林青可以,鬼能干的事林青也可以,一个既是人又是鬼的主角。“听说你很嚣张,容我拔根钉子你在说话”“一根不够,那我开个二挡你再试试。”“我还会瞬移…
  • 劫世重生
    劫世重生
    在人类所生存的地球上,有一类人,他们是从远古时期就从其他星际来到地球,既是来地球避难,也同时肩负着保护地球的任务。平时他们以普通人的身份在地球上生活着,和人类一样。但当太阳黑子的提前出现,被关在黑洞中的黑暗宇宙力量有了复活的力量;地球的生死存亡时刻来到了,他们,开始了自己的使命召唤。【(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