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东伯】的小说是什么?
  • 雪鹰领主
    小说《雪鹰领主》TXT百度云
    【全本校对】《雪鹰领主》作者:我吃西红柿 内容简介: 深渊恶魔降临 异世界来客潜伏人间 神灵们在窥伺这座世界 然而,这是夏族统治的世界!夏族的强者们征战四方,巡守天地海洋,灭杀一切威胁! 这群强者有一个共同的名字——超凡生命! 在夏族的安阳行省,有一个很小很不起眼的领地,叫——雪鹰领…
  • 乾坤武魂
    乾坤武魂
    上古年间,天下震动,八方妖魔四起,大陆上,血流成河。诸天尊者,互相攻杀,留下一个破败不堪的世界。少年东伯青云,获乾坤武魂。乾坤一出,吞噬万物。五行阴阳,化为虚无。他一拳洞穿八方大地,一刀劈开万古九天。这一世,东伯青云,注定将是无垠星河中最璀璨的那一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乾坤武魂》还不错的话…
  • 雪鹰领主之天神降临
    雪鹰领主七天
    本文就先不开后宫啊,本文就先写主角跟女主的cp。其他的我再写吧!
  • 与天争路
    早春的北方大地,仍是苍茫的一片,无垠的旷野还只是单调的sè彩。无聊的景象就像这无数年来已经平和安稳得毫
    即便是生而平凡,可人活一世,不试试怎么知道这一世长短?天道无情虐苍生,自有苍生拔剑起!
  • 山海飘渺路
    蜀山飘渺路
    一样的山海经,不一样的远古世界。不是所有的神都是正义的,不是所有的恶魔都是邪恶的。我想回去。难道对于你而言,真的只是过眼云烟梦一场?不。神若阻我,我便杀神!魔若拦我,我便杀魔!若是这山海困住我,我就踏破这山海!没什么可以阻拦我!
  • 苍穹神殿之大周风云
    小说《苍穹神殿之大周风云》TXT百度云
    四时纳贡三误期,天子暴怒,大周太子亲率王师伐陈,陈侯举国之力抗衡。国内腹地空虚,淮夷人趁机大举入侵,一时间家破人亡流离失所。一对男女小孩分别进入神殿寻求庇护,在大能名师指导下各自茁壮成长,他们相遇相知却渐行渐远,国仇家恨和爱恨情仇纠缠不休,伴随着历史车轮的风起云涌,勾勒出一幅幅可歌可泣的画…
  • 再续封神
    再续封神 小说
    封神已毕,然遗憾太多,吾乃以原着封神演义为本,敷衍这一段再续封神,没有洪荒构架,只是单纯的古典中国神话为基。天道紊乱,封神台崩,封神榜裂,天界三百六十五各部正神得以自由,重演二次封神。申公豹为主角,重振截教乃与阐教,佛门,人教争未来气运。一切尽在书中!追溯古典中国,弘扬华夏仙神文化!
  • 欲火成神
    欲火成神txt
    《纨绔绝顶风流》全集作者:白灯作雨[sddzs.com]第一章节夜幕下的北京更新[sddzs.com]:20118279:59:32本章字数:2582建立强大而和谐的极品后宫,建立铁与血的强大势力,我要成为让整个地下世界都颤抖的黑暗王者!————这是年仅九岁却已站在毒蛇猛兽出没的亚玛逊热带…
  • 女配她逆袭了/女王嫁到
    小说《女配她逆袭了/女王嫁到》TXT百度云
    123.81万字|159总收藏 【原名《女王嫁到》】一不小心绑定了个作死系统,墨抒开始了每天不作死就要死的生活。 作为恶毒女配,她首先要让霸道总裁厌恶自己,还要撮合女主跟霸道总裁,必要时候伸出自己的脸让他们疯狂打一打,帮助他们结婚后就可以完美退位。 于是墨抒为了活下去,每天都在战战兢兢花式…
  • 女王嫁到:老公,太凶了(女配她逆袭了)
    女配她逆袭了1001女配她逆袭了
    一不小心绑定了个作死系统,墨抒开始了每天不作死就要死的生活。作为恶毒女配,她首先要让霸道总裁厌恶自己,还要撮合女主跟霸道总裁,必要时候伸出自己的脸让他们疯狂打一打,帮助他们结婚后就可以完美退位。于是墨抒为了活下去,每天都在战战兢兢花式作死,可一不小心居然把男神给作成了老公,每日每夜被他花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