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东蒙】的小说是什么?
  • 仆人
    男主仆人小说
    夕阳是个受尽欺辱的乞丐,无父无母,艰难度日,一日侥幸被收入大家族中,于是他成了小姐的仆人。
  • 世界碑
    世界碑
    一个浩大的仙侠世界,一个卑微的生灵,一块承载永生之愿的天碑,一个不朽的传说!后天,先天,神海,圣胎卑微的生灵如何一步步打破樊笼,长生不死!神,仙,妖,魔,万灵,世家,门派,古国,种种恩怨情仇,尽此开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世界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赏味有期:少爷,求打包
    赏味有期:少爷,求打包
    男友一声不响跑路了,啥?还装失忆,我管你真假,橡皮糖黏上就是甩不掉的。然而.....额,这下尴尬了,咋办,顿时觉醒,自己闯祸了。
  • 剑殇之风云恋
    剑殇之风云恋
    御风为何隐瞒自己的姓氏与身份?白衣女子究竟是何人?爆表的战斗力是怎么回事?达奚皇氏为何会协助御风?千羽的剑法到底能到什么地步......
  • 斗罗:开局见到生命女神
    斗罗开局nú役生命女神
    又名《斗罗:开局名震大陆》一位身在斗罗的少年,却绝不平凡。两种对立,创世与灭世。两种却可相融,名曰一位励志改变斗罗大陆现状的少年。一位身后有无数背景的少年。一位守护斗罗大陆的少年!亲情,友情,爱情。朋友,妹妹,师傅,师姐,兄弟,大家!交织一起,构建一本。绝世之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