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严玉】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天之娇女
    重生之天之娇女txt下载
    严玉绝望的看着坐在对面的男子,颤抖的喊出再熟悉不过的称呼。“哥为什么?”男子的眼中划过一丝不忍,但还是攥紧了手中的药瓶。他沉默了半响才幽幽开口:“小玉,医院找到匹配的心脏了”严玉突然笑了起来,笑道眼泪都流了出来!所以你才要杀了我吗?担心自己会和他争家产,所以过去的那些关怀全部都是虚情假意,…
  • 网游之错乱西游
    西游之开了乱
    全球大移民,转战西游世界。掳劫人口,屡遭奇遇,挖坑埋雷,量产妖兽,任务就是王道,造一座妖族拉斯维加斯。
  • 玉阙秋(出版书)+番外
  • 只是同桌一场
    “贺云书!你他娘的到底有完没完!”“说话啊你!你别不吭气!”“我告诉你!你这种钻法律空子的无良律师我
    子言慕雨,启伞避之。子言好阳,寻阴拒之。子言喜风,闭户离之。子言偕老,吾所畏之。新来的的转学生,看着很牛逼啊~这个班的学习委员,怎么是个神经病呢!告白完就跑路,这辈子有本事别让我再见到你。大家同桌一场,何必弄成这个样子呢。无良律师,孝顺警官。唉!你信命吗?
  • 玉阙秋
    小说《玉阙秋》TXT百度云
    五年前的一次错误相遇,让天香阁小倌琉琦身心受创。五年后他改头换面再次来到那个人身边,只为了让那个人切身体会一下失去所有的滋味。一向只以自己的利益为重,性情淡漠傲慢的严玉阙,怎么也不会想到有一日自己心里会裂开一道缝隙。有着一手编结花本手艺的挑花工刘琦,在人前温和亲近,在人后又妩媚风情。连玉楼…
  • 师姐你不要过来呀!
    姐姐你不要过来小说
    严玉穿越至极欢宗,获得童子功加速修炼系统。只要童子的够久,修行速度就会越快。所以当面对师姐的双修请求。严玉果断选择拒绝。师傅月依瑶,“徒儿的功夫是越来越好了。”大师姐冷霜月,“谁都不能碰七师弟。”二师姐王春儿,“七师弟我修定了。”三师姐吕倾城,“七师弟晚上来找我。”四师姐墨依玉,“七师弟,…
  • 重生之豪门宠婚
    小说《重生之豪门宠婚》TXT百度云
    话本20210114完结 489万人气29万字1万收藏 本文一对一,双洁,重生甜宠,爽文打脸,有惊有喜,有糖有甜! 沈慕言做梦都没想到,自己的人生会那么的悲惨。 被后妈陷害,被渣男欺骗,被自己最宠爱的弟弟利用,玩弄,而他却为了这三个渣渣,疏远了那个将他放在心尖上的人。 直到死后,他的灵魂飘…
  • 重生之豪门宠婚
    小说《重生之豪门宠婚》TXT百度云
    489万人气29万字1万收藏 简介: 本文一对一,双洁,重生甜宠,爽文打脸,有惊有喜,有糖有甜! 沈慕言做梦都没想到,自己的人生会那么的悲惨。 被后妈陷害,被渣男欺骗,被自己最宠爱的弟弟利用,玩弄,而他却为了这三个渣渣,疏远了那个将他放在心尖上的人。 直到死后,他的灵魂飘荡在火海上空,…
  • 时空论
    科学家们懂得他们的理论一开始就是近似,所以他们从未指望从其理论导出的结论与真实世界无丝毫误差---尼
    本书,魔法,异能、BT武功等不切实际的东西通通没有,匪夷所思的事物全部都有合理的解释。科幻,基于科学的想象。日本何惧,美国何惧?通通都是跳梁小丑,华夏重新恢复世界之巅之日,便是日美恐惧绝望之时!阴谋即将实施之际,华夏遭受创伤之际,百姓陷入恐慌之际,看主角如何一步步的破除阴谋,抹平创伤,安抚…
  • 万古绝唱
    万古绝唱
    主角,无敌的帅、无敌的富、无敌的强、无敌的权,不!主角是平凡之人。主角,一秒百米、一秒声速、十倍声速、百倍声速,不!主角是平常之人。主角,以一敌十、以一敌百、以一敌千、以一敌万,不!主角是正常之人。魔法,超能力、BT武功等不切实际的东西通通没有,全是真刀真枪的干,谁若不服,必打到他服为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