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丰天】的小说是什么?
  • 傲世丰天
    小说《傲世丰天》TXT下载
    什么是强大?连神龙都不敢相与的强绝存在··什么是高贵?来自异位空间,身处皇族顶端,位及帝尊··什么是实力?比仙神还要强大的实力,拥有的无以伦比的前科技!!古武,修真,异能;中华民族的仙神修士,日本的忍者,海外的血族、魔法师。这是一个无比多彩的世界,且看主人公与各方产生了怎样的交际,与各大国…
  • 海贼王之鬼剑士传奇
    海贼之传奇道士
    就是想写本书,写本海贼王的书,不一样的穿越,没有熟知剧情的外G,剧情以搞笑热血为主,主角只是个普通的宅男,就像我本人一样,不一样的是主角随身携带着DNF的游戏系统,看主角如何在大海贼时代中谱写出属于鬼剑士的传奇......
  • 我修补的剧情又崩了
    凌云仙宗,一行新晋的凌云仙宗弟子兢兢业业的朝着山门走去。沈白抬头看了看那耸入云端的高山,忍不住的感叹
    沈白穿书了,还是自己亲手写的书。原以为靠着自己的聪明才智,一定可以打脸辣鸡主角脚踢四大仙宗,一举走上人生巅峰。谁知道系统却告诉他,你必须要修补好残缺剧情,扮演好剧情的人物。沈白也就是说,我只是我文里面的一个炮灰系统不,你还是小弟,打杂,龙套,背景板,万能奶妈,神秘高人,专用人形抱枕等等。沈…
  • 都市之至尊大帝
    都市之至尊大帝txt全集下载
    ();他是规则破坏者,也是无数人心中的梦魇。他是林行,不管是曾经还是以后,他,都是压得让人喘不过气来的无敌强者ps:还是一如既往的简介白痴,诸位书友多多担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之至尊大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分享书籍《都市之至尊大帝》作者:指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