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丰奇】的小说是什么?
  • 欧皇的异界氪金之旅
    男主女主是卫易,丰奇,王坤的小说是什么
    上古圣人争夺气运,鸿蒙至尊争夺气运,诸天大神争夺气运所以气运之道,自古以来都是只有真正顶级的大神才有资格争夺。可若是一个普通人能操纵气运,那,会不会,很有意思?步步登高之后,卫易回首俯瞰,颇多感慨。~这是一个真实存在的故事,故事里面的每一个人,都曾经存在。
  • 豪门恩宠:北少的冷性暖妻
    豪门恩宠:北少的冷xìng暖妻
    他是阴晴不定的贵族公子她是冷血无情的特种人群因一场阴谋,两人互签契约,暗生情愫。“从今以后,你便是我的雇佣兵。”北少阴冷说道。“什么,明明是你属于我,至此之后,我便是你的王!”安千晴摇晃着手里的契约。“呵!”安千晴抓住钥匙冷蔑说道,“钥匙现在在我手上!”北少低头亲吻着安千晴,“世界在我手上…
  • 空城计 [出版]
    小说《空城计 [出版]》TXT百度云
    新星出版社 呼延云全新长篇力作——六小时全城攻防战! 神秘送餐员,接连袭击无辜儿童 深夜急诊室,险情不断生死未卜 “泻水置平地,各自东西南北流;人生亦有命,安能行叹复坐愁?” 呼延云系列最强主角归来! 以一己之力,逆转全局! 平州市的城市整体搬迁工作正式告一段落,市儿童医院也将迁往新院区,…
  • 古荒魔神
    男主女主是韩生,凌馨儿,青罗宗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一个古荒少年的故事,也是于神魔息息相关的故事,一切,都从古荒开始。——————————书友群:323726171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