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丹木】的小说是什么?
  • 巴蜀图语
    巴蜀图语 古羌圣山
    巴蜀图语(套装共3册)包括:《巴蜀图语Ⅰ:古羌圣山》《巴蜀图语Ⅱ:蚕丛宝藏》《巴蜀图语Ⅲ:大禹地宫》。揭秘巴蜀文化,展现异族文明!在长期与自然灾害作斗争的过程中,古蜀人发展出一套独有的天人理论,并将文明记载在后世至今无法破解的“巴蜀图语”中。相传,只要掌握了巴蜀图语,就能寻找到远比三星堆、…
  • 妖瞳之巫王巨星
    小说《妖瞳之巫王巨星》TXT百度云
    妖瞳之巫王巨星作者:匀蕙叶 内容介绍: 【剧透版简介】 倪晴悠,卑微渺小的暴发户之女,娘不疼、哥不爱, 因为一场阴谋,她被卷入到他的世界里, 订婚当天,情敌布下的阴谋让她毁容挨刀,含冤被投入大海。 天佑英才,她捡回了一条命,还生下两个萌包子。 摇身一变,竟然成为了最牛逼的巫族天女, 容颜…
  • 老子是迪迦
    老子是迪迦免费阅读
    【A级签约作品:老子是迪迦】这是一个混乱的宇宙,这一个只有人类与异生兽的宇宙,这也是一个人类与异生兽永远争斗的宇宙,直到有一天,光来了这就是奈克瑟斯世界的真相!(奈克瑟斯世界已开启。)其他未定(本故事及人物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妖瞳之巫王巨星
    妖瞳之巫王巨星书包网
    【剧透版简介】倪晴悠,卑微渺小的暴发户之女,娘不疼、哥不爱,因为一场阴谋,她被卷入到他的世界里,订婚当天,情敌布下的阴谋让她毁容挨刀,含冤被投入大海。天佑英才,她捡回了一条命,还生下两个萌包子。摇身一变,竟然成为了最牛逼的巫族天女,容颜恢复,天眼开通,偶得灵兽,异能傍身命运轮回,当她强势复…
  • 卧底自救系统
    小说《卧底自救系统》TXT百度云
    《卧底自救系统》作者:叱爷 吴牧被卧底系统坑得附身于人人眼红的灵植紫楼中。 但说好的吃了以后可以抵挡一半九天雷劫,医死人药白骨的小红花呢? 说好的会释放毒素、制造幻觉、吸收能量的粗长无比的小触手呢? 我都克服最终会被男主吃掉的恐惧感了,我都豁出去在丧心病狂、一路黑化的男主身边当卧底了,…
  • 带着夫郎去修仙
    带着夫郎去修仙
    李琉璃再次醒来,发现自己身处奇异空间之中,还有神秘的琉璃色蜈蚣。无意中出了空间,便遇到自己心仪的小夫朗,成功拐骗小夫朗后,带着夫朗一起修仙的故事······注:第四爱,金手指李琉璃x林慕
  • 卧底自救系统
    卧底自救系统 乐文
    吴牧被卧底系统坑得附身于人人眼红的灵植紫楼中但说好的吃了以后可以抵挡一半九天雷劫医死人药白骨的小红花呢说好的会释放毒素制造幻觉吸收能量的粗长无比的小触手呢我都克服最终会被男主吃掉的恐惧感了我都豁出去在丧心病狂一路黑化的男主身边当卧底了你就给了三支Q弹软萌的小触手威风无比的形象变成了身娇体软…
  • 皇宋锦绣
    皇宋锦绣评价
    宋朝在文治上面做到了顶峰,诞生了无数可以铭刻到历史上的人物,大文豪,政治家,圣人,军事家,却被蛮族攻破,历史沉沦。穿越本应该死掉的仁宗二子,改变必死的命运,改变将靖康之耻,系统在手天下我有,看一介皇子如何,祛除弊政,强悍自身,追亡逐北,一统天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皇宋锦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
  • 王爷你马甲掉了[重生]
    小说《王爷你马甲掉了[重生]》TXT百度云
    晋江VIP20191217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101 夏雪晴本是豪门贵胄的将军之女,可偏偏被渣男利用,错付一生, 最后更是被小妾捏着鼻子灌了毒药。 重活一世,夏雪晴回到婚配前,自此便只有一个目标——报仇雪恨。 但不知从何时开始,当她狠虐渣男的时候,身边总是会出现一个“狗头军师”。 夏雪晴想…
  • 不寿
    小说《不寿》TXT百度云
    《不寿》完结+番外 作者:尹青泠 楔子楔子之一无咎 十方大山最高的那座山峰。 峰巅。 一名白衣男子正静静盘坐,头顶上三道金光直冲斗牛,漫天霞华聚在他的周围,缓缓旋转。天地间宁静祥和。 朝霞渐渐散去,日升东方。一只粉红可爱的小鼻子从他怀中探了出来。 “无咎,我饿了。” 男子笑了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