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乔云霜】的小说是什么?
  • 离婚后我成了大佬的心尖宠[穿书]
    小说《离婚后我成了大佬的心尖宠[穿书]》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11217完结 总书评数:869当前被收藏数:4059 鄀梨,演技派女王,意外穿成了百合文里影后的花瓶隐婚前妻。 青梅竹马,相伴多年,除了长得美,啥也不会。 穿过来当天,鄀梨就被影后一脚踹了。 “我希望我的伴侣是个在灵魂上和我有共鸣的人,而不是一个花瓶。” 第二天,网上爆出…
  • 离婚后我成了大佬的心尖宠[穿书]
    鹤希桑桑《离婚后我成了大佬的心尖宠[穿书]》
    鄀梨,演技派女王,意外穿成了百合文里影后的花瓶隐婚前妻。青梅竹马,相伴多年,除了长得美,啥也不会。穿过来当天,鄀梨就被影后一脚踹了。“我希望我的伴侣是个在灵魂上和我有共鸣的人,而不是一个花瓶。”
  • 末世之强制情人
    末世之反转人生txt
    本书简介:夏庭重生了,以为能和无数小说的主角一样,牛逼哄哄的虐死渣男,斗败小三,修个法术,横行末世。然而,理想是霸气攻,现实永远都特么是渣受!末世开始没几天,就碰上个不要脸的臭流氓,夏庭仰天竖中指,难道让劳资重生来就是被这臭流氓骑压的嘛!雷少恒扑上去压倒,眼珠子一瞪:“怎么,你有意见?”夏…
  • 王爷在上:废柴小姐求指教
    王爷在上:废柴小姐求指教
    一朝穿越,竟变成人人口中的痴傻废物七小姐。什么叫废物?不能修炼?她不过是体质特殊,年幼中毒所致。怎么就废物了?某日,某妖孽男可怜兮兮的说道:“娘子好强大,求保护”某女嘴角挂笑,悠然回复,“夫君好弱小,我休夫”语毕,某女被某妖孽恶狠狠的扑倒在床【请支持正版阅读!作者君码字不易,且看且珍惜】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