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乔威】的小说是什么?
  • 盗仙记
    男主女主是乔威,殷凤儿,赵语熙的小说是什么
    踏一尘,伤一骨,百斩之下破惊鸿。毁一天,灭一地,千刃之间幻神魔。止一步,行一路,万炼之上得真道。化一招,解一决,亿人之中可求仙?白骨之下,踏入仙尘,斩万世妖魔!魔挡杀魔,神挡杀神,万世我为尊!傲世苍穹,剑心所指,皆唯我独仙!坑仙坑佛,坑爹坑娘,偏不坑读者!这是一个关于并不牛的少年,在遭遇了…
  • 总是差点爱上你
    总是差点爱上你
    我爱着别人的时候,他千里迢迢寻来,第一次见面就将我吃抹干净,还说是我自己送上门来的。我怕他、恨他、提防他,就是不爱他,他也折磨我、玩弄我、把我弄得家破人亡。当我使尽一切卑鄙手段回到他身边,他就像变了一个人,宠我宠上天,我却虐他如狗屎。因为,曾经做了错事的人,永远也别想得到幸福!可是我从来没…
  • 我见你时欢喜
    小说《我见你时欢喜》TXT百度云
    [短篇集锦]极致的爱。每一篇故事每一个人生,极尽的纠缠,无限的痴情。好的爱情不是深渊,而是救赎。――《圣经》中将解救他人于苦海,称之为救赎。
  • 撩了禁欲系男神之后
    撩了禁欲系男神之后男追女吗
    晋江vip2018.1.30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2574文章积分178,285,680盛佳予四九城里小人物一枚无意间误入娱乐圈惹上男神男神颜好人好性情好,想撩然,她怎么有种被撩的错觉一部戏,让盛佳予意外走红,吃瓜群众纷纷表示,没后台谁信,指不定睡了哪位金主。当全网疯狂diss她时,陆大神发了…
  • 深情男配上位记
    言情男配上位
    作为一个皇帝,凌熠辰深沉的爱过一个女孩,为了她没碰过女人,为了她终生未娶,可她终究还是嫁给了别人,但凌熠辰没有恨她,而是默默地守护着。只是没想到有一天他来到了一个奇怪的地方,这个地方天上飞着大虫子,地上跑着铁疙瘩
  • 撩了禁欲系男神之后
    小说《撩了禁欲系男神之后》TXT百度云
    《撩了禁欲系男神之后》作者:简图 简介: 盛佳予四九城里小人物一枚 无意间误入娱乐圈惹上男神 男神颜好人好性情好,想撩 然,她怎么有种被撩的错觉 一部戏,让盛佳予意外走红,吃瓜群众纷纷表示,没后台谁信,指不定睡了哪位金主。 当全网疯狂diss她时,陆大神发了人生第一条微博,且,仅一个…
  • 贫道开局就是天师
    男主女主是李鸿,徐玲玲,王海丽的小说是什么
    引魂渡人,亡者遗愿,妖鬼志异。得功德香火,修安宁愿法。道人李鸿得一白玉令牌,履道门天师之职,以道门之名,引魂渡,消解戾气。滚滚红尘中,消不得世间清静,只愿我眼前安宁。
  • 白夜猎凶
    小说《白夜猎凶》TXT百度云
    【猜不出真相的悬疑/看不见鬼魂的惊悚】蓝可儿事件,南大碎尸和呼兰大侠等系列案件,一直是萦绕在警界的未解之谜!因为有人不信邪,向奇案发起作死挑战,一场场诡异遭遇就此袭来;惊险跌宕,点击解密!!!【...
  • 惹火前妻:过期总裁我不要
    过期总裁我不要
    苦心维持的婚姻被前夫一句玩笑无情摧毁,原以为自己的世界就这样暗淡下去,上天却将他再次送到了自己面前。他,自己最尊敬的学长,如今世界闻名的音乐神手,天之骄子却将眼中那一抹温情柔软留给了自己。苦等五年的感情让自己感动不已,上天是不是将天使送到了自己身边?爱情是不是真正降临?一个明媚的午后,现实…
  • 赖上亿万爹地:错把总裁潜规则
    赖上亿万爹地错把总裁潜规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赖上亿万爹地:错把总裁潜规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赖上亿万爹地:错把总裁潜规则》作者:路非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