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乔心雅】的小说是什么?
  • 穿书之带着空间混七零
    带着空间混七零
    刚收了一批东西,就出车祸穿进了正在看的小说里。而且还是一个蠢的无可救药的蠢蛋。“老天爷,你是不是玩我呀!”不管了,有渣虐渣。不管啥事,只要你先找事。先挨一顿打再说。能动手绝不吵吵,但是也有例外不是。某狗男人:心欣,打人这种粗活让我来,别等会手疼,我心疼沈心欣:行吧,你去吧!我会在心里给你加…
  • 爱已无可救药
    她已经无药可救
    爱已无可救药(爱已无可救药)
  • 宠婚入骨:老公坏坏哒!
    小说《宠婚入骨:老公坏坏哒!》TXT百度云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一场婚变,未婚夫变妹夫。他从天而降,执她之手,风光大嫁!什么!孩子他妈?上天开什么国际玩笑!正当花样年华的她,怎么可能生过孩子,自己不知道?他步步紧逼,壁咚、臂咚,还有床咚。老公,你搞错了!认错老婆了!于是,她泪奔:“今夜求放过!…
  • 冷酷总裁的前妻
    冷酷总裁的前妻归来免费阅读
    她以为他爱她,谁知他的温柔,他的深情,却给予另一个女人。后来才知道,她才是第三者,是破坏他爱情的罪魁祸首。原来,他对她的感情是一场欺骗!既然这样,她又何必留恋他施舍的温柔呢?她扬起高傲的下巴,冷然的看着他。「你知道吗?你现在不要我,那会是你这辈子最大的损失,不是我的,总有一天你会发现,我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