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于靖】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个假江湖
    穿越了个假江湖288
    【“武侠·古武未来征文”参赛作品】天才少年穿越假江湖,江湖是个大实验室,江湖人物、门派就是试验品。于靖表示武功不行,照样玩死你们!,没办法啊,谁叫我智商180呢!
  • 穿越个假江湖
    小说《穿越个假江湖》TXT百度云
    穿越个假江湖 作者:琉夏飞天才少年穿越假江湖,江湖是个大实验室。第1章:七个师傅,一个徒弟 翠微掩映,松柏如涛。 青山之间有一条瀑布,瀑布之下有一寒潭,寒潭中间有一巨石,巨石上斜躺一少年,少年长发尽湿,凌乱掩盖了模样,身着一件灰布长衫,长衫尽湿,紧贴在身上。 巨石颇大,少年一人躺在其上,依…
  • 神医丑妃,桃花一箩筐
    神医丑妃很彪悍
    本书简介:什么?她前身的死竟是因为看到自己心爱的男人对别的女人百般呵护,还被人侮辱嘲笑她小心翼翼保存了十年的定情玉佩是个桃核?为此而去跳湖寻死?岂有此理!向来只有她江陌舞欺负别人!什么时候轮到她被欺负了?凭什么庶出的妹妹就可以风光大嫁挂着伪善的嘴脸恶毒到底?而她这个嫡出的女儿就要被谩骂殴打…
  • 神医丑妃狠彪悍作者:司徒乐安(潇湘vip2014-05-25完结)
    小说《神医丑妃狠彪悍作者:司徒乐安(潇湘vip2014-05-25完结)》TXT百度云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神医丑妃狠彪悍/司徒乐安著]潇湘VIP2…
  • 中情烈烈深吾心
    中情烈烈深吾心
    【已完结】他本是一混迹市井的小人物,却因一顿霸王餐招惹了她,羁绊就此展开,且看他如何抱得美人玩转江湖。QQ群号:866685312文中图片均......
  • 平行的思念
    小说《平行的思念》TXT百度云
    《平行的思念》完结 作者:梅乡客 作者的话 抬头看看电脑桌面上的时间,竟是凌晨五点多了,索性再坐一会儿吧 于是,又挤出一点时间为自己啰嗦两句。 回想起这一路走来,不免诸多感慨。整个写作过程当中,多亏了夫人的理解和支持,很多时候,她就是我的文字编辑。
  • 铁手驭龙
    铁龙 小说
    目录第一章异士奇行第二章江湖历练第三章飞天夜叉第四章穷家五老第五章芳心两半第六章药王梁康第七章生离死别第八章借刀杀人第九章以怨报德第十章巧计妙策第十一章情有独钟第十二章古洞惊魂第十三章神火炼魂第十四章悬崖明志第十五章出生入死第十六章黑狱游魂第十七章疑云重重第十八章鬼斧神工第十九章飞车救美第…
  • 重生千金:拐个男神当老公
    小说《重生千金:拐个男神当老公》TXT百度云
    《重生千金:拐个男神当老公》作者:苏浅默 前世,同父异母的姐姐心怀鬼胎,继母包藏祸心,怂恿着父亲让唐梓桐成为弃子,被折腾得凄凄惨惨。 重生归来,唐梓桐洗心革面,拆穿姐姐计谋,撕破继母假面,挽回父亲心意,一切都开始走上正轨。 可,这个一点点渗透入自己生活中的男神该怎么撇清? 男神:当初是…
  • 至强法典
    九州大地,法王朝都城,林府别院私塾。“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从私塾内传出阵阵读书声,此时
    有物混(hùn)成,先天地生。寂兮寥兮,独立不改,周行而不殆,名曰道。道冲而用之或不盈,渊兮似万物之宗!天地有道,得道成仙!《圣人经》蕴含天道,悟之得天道,即成仙。
  • 纤手驭龙
    裴淳薛飞光《纤手驭龙》
    《纤手驭龙》为司马翎武侠创作辉煌时期作品。该部作品以江湖历练为主旨,在大智若愚的裴淳身上表现出一种不被种种奸谋、欲望、诱惑、恐惧、嫉恨与权势所动摇的“美德的韧性”,它所散发出来的力量强大无比,足以在关键时刻诱发沉沦者的良知,进而与自己站在同一阵线并取得真正的胜利,因此成为一种在难险万分的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