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云向言】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慕夜星辰
    小说《重生之慕夜星辰》TXT百度云
    《重生之慕夜星辰》作者:慕夜辰星 内容介绍: 她,智商超高的天才,道上的炼狱天使。 他,聪明绝顶的妖孽,暗界的地狱魔神。 厌倦了血腥,两人想要携手归隐。可是,被视为兄弟的人却献上了一颗致命的子弹。 本以为就此诀别,心血的交融带来了新生。 重新回到小时候,带着神秘空间戒,看她如何改变…
  • 重生之慕夜星辰
    重生星辰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她,智商超高的天才,道上的炼狱天使。他,聪明绝顶的妖孽,暗界的地狱魔神。厌倦了血腥,两人想要携手归隐。可是,被视为兄弟的人却献上了一颗致命的子弹。本以为就此诀别,心血的交融带来了新生。重新回到小时候,带着神秘空间戒,看她如何改变亲友的命运,如何将伤害他们的人送进地狱。重生第一事:无良父亲断…
  • 总有男主劝我辞职
    男主女主是皇甫辛,祖清,皇甫的小说是什么
    预收:无CP新文:【你的墙头都是我的朋友】言情:【我和总裁分手了】祖清一是跨国集团MA公司关系户部门的一名光荣的员工但是最近老是有些奇奇怪怪的人来劝她辞职“你不是这种逆来顺受的人!”“这种死板的工作根本不适合你!”“跟我走吧,我们去拯救世界!”“让世界毁灭吧,不要再管了!”hello?喜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