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云染】的小说是什么?
  • 我家妻主会断案
    男主女主是云染,尹香,瑶瑶的小说是什么
    #男主貌美妖孽,女主低调矜贵##夫郎爱撒娇怎么办#她,云染倾,在朝堂上是断案奇才大理寺少卿,在江湖上是令人闻风丧胆的暗阁阁主。奉命查案,一盏明月灯,她再也不能心如止水!什么?太后要认她做?什么?小丫头要认她做师傅?什么?还有一个妖孽要认她做妻主?云染倾郁闷了!这是为什么啊!某妖孽轻笑:本公…
  • 豪门娇妻:总裁我不要
    豪门总裁不要了
    刚上大学就被要求与豪门相亲行反正有钱的都是大爷又有把柄握在父亲的手里去相亲也不会掉肉可是能解释一下为何结婚对象与相亲对象不是同一个人吗说好的温柔善良白马王子呢为什么就变成暴躁冷酷阴晴不定病秧子了等等你别过来别以为你是总裁就可以为所欲为了老娘不怕
  • 偷来的缱绻时光
    莫景琛云染《偷来的缱绻时光》
    她是他的死士,却爱上了高高在上的他。十年前的他,笑如阳光,十年后的他,狠绝毒辣。可她却仍爱他深入骨髓,哪怕被他弃之如敝履。他让她亲眼目睹了他与别的女人缠绵的场面,还淡然的问她,感想如何?他亲手把她送上别的男人的床,满不在乎的说“你的技术不是很好么?”她自嘲的想,她技术不都是他调教出来的么?…
  • 枭宠狂妃:对门那个暴君
    对面那个暴君全文
    重生前,顾书栊定亲的是洛王侄子司空焱,结果死在大婚前日,血溅闺房。重生后,顾书栊定亲的是洛王司空穆晟,重生不做夫妻,做你婶娘整死你!一场精心设计的提亲,一次处心积虑的谋杀。阴险狡诈的继母,手段狠辣的继妹,薄情寡义的未婚夫。大婚前日,继妹为了抢婚,一把火点燃了她的闺房,门窗皆被锁死,含冤惨死…
  • 炮灰女配把美强惨捧成顶流
    小说《炮灰女配把美强惨捧成顶流》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10419完结 总书评数:463当前被收藏数:1579 云染一朝穿进一本替身文,成为出身豪门的反派女配。 本以为能过上数钱数到手抽筋的日子,谁知—— 渣爸:“你只需要当好交换利益的工具,别想我给你一分钱!” 继妹:“当个讨人嫌的炮灰不好吗?别想来抢我的利益!” 渣男友:“哪…
  • 炮灰女配把美强惨捧成顶流
    小说《炮灰女配把美强惨捧成顶流》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炮灰女配把美强惨捧成顶流》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晗月月(晋江VIP完结) 云染一朝穿进一本替身文,成为出身豪门的反派女配。 本以为能过上数钱数到手抽筋的日子,谁知—— 渣爸:“你只需要当好交换利益的工具,别想我给你一分钱!” 继妹:“当个讨人嫌的炮灰不好吗?别想来…
  • 鬼医郡王妃作者:吴笑笑(潇湘vip2015-01-29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鬼医郡王妃》作者:吴笑笑潇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鬼医郡王妃》作者:吴笑笑潇湘高收藏VIP20150129完结已有1815148人读过此书,已有19597人收藏了此书。已更新1940554字,作品已完成内容介绍:他是芝兰玉树,丹桂飘香,权倾朝野,手握重兵,令无数女儿…
  • [张云雷]女主就是个白莲婊
    小说《[张云雷]女主就是个白莲婊》TXT百度云
    晋江非V高积分20190428完结 总书评数:2709当前被收藏数:3269 女主有金手指,记忆力超强,有音乐天赋。 辫儿哥哥同人不上升真人 主要是因为网上更文太慢 不得已开的 有打开这篇文章觉得:你这写的什么玩意儿,纯粹是在扯淡的。
  • 废材翻身之狂傲炼药师作者:晴雪夜(潇湘书院vip2015-02-26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废材翻身之狂傲炼药师作者:晴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废材翻身之狂傲炼药师作者:晴雪夜内容介绍:前世,她是站在神域顶端的炼药大师,手握重宝、风华绝代,却被恋人所害,含恨陨落再次睁眼,她已经成为一名人人可欺的废材少女。从这一刻起,她就暗自发誓,不仅要重新夺回属于她的荣耀,也…
  • 攻妻不备:总裁狠狠爱
    云染云青《攻妻不备:总裁狠狠爱》
    作者:上官妃羽【】001不忠证据炎日的夏季,冷气开的很足,云染在奢华的卧房中瑟瑟发抖。她捏住身上遮体的睡裙,脸色苍白的望着身边精壮的男人,“不行,我不舒服,你不能”“过来——”裴擎宇冷声命令,修长的大手伸向小白兔一般的云染。云染不断后退,惊恐的眸子盈满泪水,嘴唇微微发白,“裴先生,我正在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