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亚克多】的小说是什么?
  • 21世纪星际走私
    女主从星际穿越21世纪的小说
    伴随着大爆炸的瞬间,生命也开始出现繁衍。因为宇宙的逐渐膨胀,越是靠近中心,文明越早出现,其文明程度也越高,而地球身处边缘在普雷斯顿大学任教的数学家吴云偶然现了一组规律的频率,由此见到了地球外的生命,并在两位附近星系的朋友帮助下,学到了更多先进知识。在不断的学习中,吴云也越来越多的参与到提高…
  • 21世纪星际走私 作者 海豚
    小说《21世纪星际走私 作者 海豚》TXT百度云
    21世纪星际走私作者:海豚 伴随着大爆炸的瞬间,生命也开始出现繁衍。因为宇宙的逐渐膨胀,越是靠近中心,文明越早出现,其文明程度也越高,而地球身处边缘 在普雷斯顿大学任教的数学家吴云偶然发现了一组规律的频率,由此见到了地球外的生命,并在两位附近星系的朋友帮助下,学到了更多先进知识。在不断的学…
  • 摄政王的团宠医妃
    摄政王的团宠王妃秦姝兮
    侯府夫人慕颜月,贤良淑德,医术高绝摄政王妃叶落,美得出尘若仙,却和渣男勾勾搭搭慕颜月没想到,被渣男害得一尸两命后,她竟重生成了那个美人情敌。还获得了读心术!这辈子她想做个恶人,除尽天下欺她之人!土财主老父亲和三个妹控兄长围上来,“闺女(妹妹)今天不开心,一定是天不够蓝,地不够软,空气不够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