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亦翔】的小说是什么?
  • 恶魔少爷,别贪欢
    小说《恶魔少爷,别贪欢》TXT百度云
    《恶魔少爷,别贪欢》作者:乖乖羊【完结】 他是俊美帅气的尚氏集团的接班人,却被爸妈逼着娶了一个比他大了三岁的女人。 新婚之夜,他把她压在身下,放着狠话,我的持续力很强,女人,你这身板受得了吗? 果真一夜缠欢,他换着花样折磨她,让她体力耗尽 吃完,他弩了弩嘴角,用脚踹着她的翘臀喂女人,…
  • 恶魔少爷,别贪欢
    恶魔少爷别贪欢小说
    他是俊美帅气的尚氏集团的接班人,却被爸妈逼着娶了一个比他大了三岁的女人。新婚之夜,他把她压在身下,放着狠话,“我的持续力很强,女人,你这身板受得了吗?”果真一夜缠欢,他换着花样折磨她,让她体力耗尽吃完,他弩了弩嘴角,用脚踹着她的翘臀“喂女人,醒醒,才8就不行了,看来你真是年龄大了。”升大学…
  • 神霸苍穹
    在一片宁静的山谷中,几道人影翩然而至,若是有人看见,一定会万分惊讶,这几个人的身体轻若鸿羽,落在湖面
    他,纵横华夏的顶尖杀手,面对敌人,从不留情;面对朋友,倾尽所有;最后,却死于朋友的枪下。本以为必死的他却成为了一个傻子的替身,异世江湖,仗剑天下。他本无心,却因情动,他本无情,却受上天眷顾。他本喜平淡,却被逼上绝路,他只想保护自己想保护之人,天下存亡与他何干!面对异世,离奇的身世,无法更改…
  • 雨停的时候(txt完结)
    小说《雨停的时候(txt完结)》TXT百度云
    青春校园(深蓝色) 我只想要一场永远不会停的雨,为我下的雨。凉凉的雨水滑过手臂指尖,能让我的心情变好。我所需要付出的只是等待雨季的来临。最爱下雨天了。凉凉的雨水滑过手臂指尖,心情就会变好。空气里泛散开的,全都是好心情的味道。如果可以,我希望雨永远不要停~可是,他说,希望雨停,雨停,才会放…
  • 溺宠仙妻相公很妖孽
    小说《溺宠仙妻相公很妖孽》TXT百度云
    书名:溺宠仙妻相公很妖孽 作者:柳晨雨馨 内容介绍: 她,夜慕璃,是东陵城最具盛名的白痴、花痴外加丑八怪,三大家族之一的夜家私生女,自幼修炼天赋为零,却斗胆暗恋离家大少离亦翔,最终在招亲擂台上魂归天外。 她,二十一世纪国家级特工,史上第一无良腹黑女,闲来无事,睡个午觉,我靠,居然穿…
  • 溺宠仙妻相公很妖孽
    宠溺仙妻相公很妖孽
    她,夜慕璃,是东陵城最具盛名的白痴、花痴外加丑八怪,三大家族之一的夜家私生女,自幼修炼天赋为零,却斗胆暗恋离家大少离亦翔,最终在招亲擂台上魂归天外。她,二十一世纪国家级特工,史上第一无良腹黑女,闲来无事,睡个午觉,我靠,居然穿越成花痴夜慕璃。尼玛!一觉醒来,居然有个丑女想毁她花容月貌?可怒…
  • 等爱的是我
    男主女主是乐婷,米瑶,亦翔的小说是什么
    他喜欢她,他在乎她,却不可以说爱她,错位的爱可以找到方向吗,将爱的天平片错方向的女孩,能够找到真爱吗?一切还可以重来吗
  • 网王同人风飞扬随海
    小说《网王同人风飞扬随海》TXT百度云
    《网王同人风飞扬随海》完结 作者:冉予 序 很久很久以前 风不认识海 海不了解风 风只知道 她应该轻抚万物 所以温柔细腻善解人意 海只知道 他应该包容一切 所以深邃宽广平静无波 那一年 风飘摇海边 风开始崇拜海的辽远 海开始欣赏风的飘逸 那一年 风决定飞扬随海 海决定泛波逐风 多年以后 …
  • 新还珠格格青幽
  • 绅士击击剑
    绅士击击剑txt下载
    他是天之骄子,他是剑之绅士,他是学园之星,他还是囧!完美和谐的校园生活被天降土妞搅得一片混乱,击剑绅士遭遇神剑土妞,风度全跑光,绅士也抓狂。MM,并不是所有的敞篷车都叫跑车,还有一种敞篷车叫拖拉机。MM,我知道你是国术之星,但能不能先把你的游龙剑收起来?咱们这是击剑社!MM,咱自己洗衣自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