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仇龙】的小说是什么?
  • 幽灵武装
    男主女主是仇龙,阿洛缇,永歌的小说是什么
    “我愿意献上任何祭品,请赐予我复仇的力量!”少女对着祭坛低首祈求。“让我看看你出得起什么样的价码?”未知的黑暗中传来质疑,像是在评判这笔买卖是否合算。“唔,尘世的美貌转瞬腐朽,凡人的灵魂脆弱愚昧,你似乎一无所有。”估价者有些意兴阑珊。“不,我还活着,活着就有希望,有未来,我以生命为代价!”…
  • 穿书之成了摄政王的宠世娇妃
    小说《穿书之成了摄政王的宠世娇妃》TXT百度云
    行道VIP20220519完结 简介: 洛清竹,鼎鼎有名的文物修复师,却在保护文物的时候死在了枪子下,本以为一命呜呼,结果穿进自己看过的渣攻贱受文,成了书里的炮灰贱受! 看书一时爽,穿书火葬场,为避免书中被打断了腿,最后惨死的结局,他决定跑路! 倒贴男人?事事以男人为重?不不不,他要用…
  • 穿书之成了摄政王的宠世娇妃 完结+番外
    小说《穿书之成了摄政王的宠世娇妃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耽行道VIP20220519完结 洛清竹,鼎鼎有名的文物修复师,却在保护文物的时候死在了枪子下,本以为一命呜呼,结果穿进自己看过的渣攻贱受文,成了书里的炮灰贱受! 看书一时爽,穿书火葬场,为避免书中被打断了腿,最后惨死的结局,他决定跑路! 倒贴男人?事事以男人为重?不不不,他要用自己的手艺…
  • 水域雷天
    水域雷天
    这是一个魔法与斗气并行的世界,这是一片体修与通天共融的大陆。百兽呼啸,灵植妖娆;奇水淹没天地,异火焚尽苍穹,玄雷威震天地!看一代高材生穿越异界,集奇水,收玄雷,威震八方,成就水域雷天!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水域雷天》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至尊神农
    小说《至尊神农》TXT百度云
    创世vip2019.04.05完结 偷看村人洞房花烛的野小子江小白,阴差阳错之下激活了藏匿家族传承的龙佩,从此逆天改命。种田地,养鱼虾,日进斗金,富有四海,打造商业帝国;修古法,炼灵丹,惩恶扬善,治病救人,赢得无数赞誉。至尊神农,当世无双,引无数佳人竞折腰,江山如此多娇。
  • 至尊神农
    小说至尊神农
    【免费新书,火爆爽文】偷看村人洞房花烛的野小子江小白,阴差阳错之下激活了藏匿家族传承的龙佩,从此逆天改命。种田地,养鱼虾,日进斗金,富有四海,打造商业帝国;修古法,炼灵丹,惩恶扬善,治病救人,赢得无数赞誉。至尊神农,当世无双,引无数佳人竞折腰。美艳村妇、豪门千金、麻辣魔女、娇媚校花、高傲总…
  • 九转冰魄2两界相通
    九转冰魄
    这是继第一部九转冰魄后我的第二部作品,延续着前一部的故事,主要故事发生在劲文武离开后的两个世界,之后出现了一个更大的强敌,本以为劲文武通过前面一战变得在无敌手,但是后面出现的敌人让大家有点措手不及,劲文武的众兄弟都经过拼死抵抗还是败下阵来,只能希望劲文武能够回过来帮忙一起对抗强敌,但是劲文…
  • 兵疯都市(疯子)
    兵疯都市疯子王小说
    作者:疯子王特战高手都市战争!拥有世界超级一流的身手,被列为SSS级别的危险对象。同时,王少峰也是一名‘普通’的出租车司机。特战队长化身出租车司机,美女投怀送抱送上门。“拥有世界超级一流的身手,被列为SSS级别的危险对象。同时,王少峰也是一名‘普通’的出租车司机。特战队长化身出租车司机,美…
  • 慧剑+烈日漠上花
    小说《慧剑+烈日漠上花》TXT百度云
    《慧剑》 一句话简介: 来楼兰开新文啦~ 实际上,这个文是一个系列的,计划是短篇三部曲,现在第三部正在努力中 不过每一部都是独立的!所以,咳咳,先把《慧剑》拿出来吧! O(∩_∩)O哈哈~ 《烈日漠上花》 简介: 多情最是薄情,无情最是痴情。 “不,只是巧遇而已。” 四个字,巧遇而…
  • 王婿战神
    男主女主是叶天明,江梦瑶,叶权的小说是什么
    一朝战神,一辈子都是战神,魂去归来,都为镇守大夏!谁料,战神顶着强奸犯污名回来,自己妻儿都遭受欺凌,既然如此,那么休怪我叶天明无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