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付严】的小说是什么?
  • 不正常人类研究中心
    非正常人类研究中心小说txt
    别名:《你们都不正常只有我最正常》《到底谁不正常》【已有百万字细纲,可以放心观看。】当一个人情绪崩溃的时候会发生什么?是精神分裂,还是会自说自话,亦或是成为一个暴躁的杀人狂魔?
  • 清风不语TXT完结
    小说《清风不语TXT完结》TXT百度云
    《清风不语》TXT下载(全本) 作者:山河九阙 你好 当你在青春的岁月里哭过笑过,当你懂得不是所有的感情都有好运气,当你能够坦然对曾经的那个人笑着问好,当你在缱绻流年里挥手告别,当你终于学会去爱,愿你有故事能够立字成碑,愿你余生不被辜负,也愿有人对你温柔相待。 我叫微澜,是一个电台主播…
  • 暮色悠悠染修颜
    “叮铃铃,叮铃铃,小猫叫,小花猫喵喵叫......”颜暮听着手机里发出的声音,而后又看着试验室做了一
    第一次见面,他抵触,她淡然;第二次见面,他反抗,她淡然;第三次见面,他冷漠,她亦淡然。他们本是平行的两条线,却奈何命运的捉弄,从而有了交集,可是他们之间的缘分真的只是一个交点吗?。拾光夭夭,他们该如何选择,情深隐隐,他们又该如何演绎?
  • 快穿之杠上反派大boss
    快穿之大反派boss
    女人如同猫儿一般窝在男人宽厚的怀里。五官精致,脸颊酡红,唇红似染了朱砂,微微红肿起来,一看就知道这红唇的主人昨天晚上经历了怎样的旖旎事。长而微卷的黑发铺散开来,遮住了身上斑驳的痕迹,跟她白皙细腻的肌肤形成鲜明的对比,造成了一种强烈的视觉冲击。躺在床上的女人似乎是意识到了什么,红唇溢出一抹撩…
  • 求死不成反被撩
    求死不成反被撩gl全文免费
    预收文《皇后在上》求收,谢谢。乐卿忙忙碌碌完成了九十九次穿越任务,只要再完成最后一次就能回到现代社会中了。最后一次穿越,乐卿来到一个仙侠世界。她的任务是死在主角玉清派大师姐白陌手上。山之巅峰,风声烈烈。乐卿愤愤道:“白陌,我要和你决一死战。白陌对此置若罔闻,催动口诀,衣袂飘飘离开了。宗门试…
  • 我打造了虚构神话
    我打造了虚构神话
    一个看似普普通通的书店老板,却总在不经意间,吐露出已经毁灭的上个纪元的辉煌史诗。一株看似普普通通的柳树,却能在雷霆的威光下涅槃重生。平凡世界的表面是练武的热潮,背地里则是进化与修仙的内卷。虚构的神话,在诉说中化为现实,不存在的神明跨越真实虚假之间的束缚,只为降临此世,献上自己的权柄。这样的…
  • 我可能是条假鱼
    假我一条鱼
    姚观蹲在九黎的城墙上,眼睛红红的看着脚下的大红花轿一路远去hellip;hellip;沈晔支着腿斜坐在墙头:需要点安慰么?姚观摇头:我只是有点伤感,青梅竹马从此就只剩我这青梅了,让我有点伤感。沈晔沉声:那你要不要考虑考虑我?虽然不是你的竹马,但我有千军万马,怎么样?@@@沈晔说,凤凰一族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