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付慧】的小说是什么?
  • 易珠
     : : : :和每天早晨上第一堂课之前一样,王奋起都要习惯xìng的赶紧
    这是一个世人罕知的特殊人群,他们或隐居山林,或藏匿都市,身怀超能,叱咤风云。一个普通青年偶然中闯入了他们的世界,成为其中的一员,揭开了他们的神秘面纱,一路凶险与艳遇相伴,最终粉碎惊天阴谋,演绎了新的传奇。js330
  • 阴阳守序
    小说《阴阳守序》TXT百度云
    阳间维护法律者是警察,阴间守护秩序者叫做阴差,而当这两个身份合二为一时又会遇到什么神异鬼怪之事呢?警校生丁久被强行安上了阴差的身份,在经历了凶鬼索命,邪修炼尸等等事情之后,隐约明白了,为什么阳间需要警察,而阴差又为何而存在
  • 我,C位出殡
    小说《我,C位出殡》TXT百度云
    【He,苏甜捉鬼+搞笑,曾用名《你的身体借我用用》】张子鹤有一个多宝阁柜子,里面摆着所有寄存过他残魂的容器,第一格,放着一个酒壶:他的残魂在酒壶里住了百年;第二格,放着他长剑的一块儿碎片,他一丝魂气曾寄住其中;第三格,放着一个符纸袋,也曾附着他一丝魂气就像一个寄居蟹,将自己住过的所有贝壳,…
  • 我,C位出殡 完结+番外
    小说《我,C位出殡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晋江VIP2019.03.28完结 总收藏数:21638 【He,苏甜捉鬼+搞笑,曾用名《你的身体借我用用》】 张子鹤有一个多宝阁柜子, 里面摆着所有寄存过他残魂的容器, 第一格,放着一个酒壶:他的残魂在酒壶里住了百年; 第二格,放着他长剑的一块儿碎片,他一丝魂气曾寄住其中; 第三格,放着…
  • 都说了我是你祖宗
    林彦玄明宗《都说了我是你祖宗》
    叮,我是你娘子啊系统绑定中绑定失败!宿主手动改为我是你祖宗系统!我是你祖宗系统绑定中绑定成功!完颜枝发现,被困在禁灵崖下万年,非但没有磨掉她的棱角,反而让她越发狂妄。行走修仙界,一个字,就是“刚”!
  • 青鸾赋
  • 骗妻成婚
    骗妻成婚txt下载
    她在相亲那天跑去国外旅游,回国那天,她和在国外认识只有一个星期的人成了男女朋友。她瞒着家里人交往了一个多月后,自信满满地把他带回家,想向老妈证明自己的眼光。结果发现,他就是她之前要相亲的对象。“地球真的这么小?!”“傻女人,还好我先遇到你!”不然被人骗走了还得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