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任贤】的小说是什么?
  • 我为人族
    小说《我为人族》TXT百度云
    我为人族,我为人祖.分享书籍《我为人族》作者:柳随寒【(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仙游都市
    小说《仙游都市》TXT百度云
    飞升失败到地球,一代修士口中传奇,步入尘世之中,受人威胁,迫害,如果是你会如何应付?女明星的绑架,成立了强大财团的安保公司威胁,世界级杀手的追杀。满脸鲜血的秦恒看着如星点般众多敌人,他舔了舔牙齿:“都来吧!来一个杀一个,来一双杀一双!”
  • 耀农门
    小说《耀农门》TXT百度云
    这是一个农民的成长史。考上了大学却因父亲的病不得不放弃学业,为了筹钱治病,不得不放弃真爱与一傻女结婚,进城后,他靠自己的努力奋斗,从一普通车工成长为组长,车间主任,在厂子面临危机之际成为厂长,带着全厂职工一步步渡过危机,走向辉煌。又反抚自己成长的乡村,带着村民们共同致富,光耀农门。
  • 明末一把刀
    小说《明末一把刀》TXT百度云
    公元1620,杨天穿了,穿到汉文明将要陷入三百年黑暗时期的混乱时代,一开始他只想活下去,可这狗日的世道不让他好好活,人多少是自私的,他得好好活下去,慢慢的,他有了野心,鞑子,建奴,补药碧莲的岛国,不破不立,烂到根子里的朝堂,且看他如何持着手中刀,斩灭一切魑魑魅魅,让我汉文明继续耸立在世界之…
  • 嗜爱
    小说《嗜爱》TXT百度云
    《嗜爱》完结 作者:未希 前言 冷冽的山风从深不见底的峡谷中迎面扑来,是那么的寒冷。 靠着悬崖站着的男子,衣决在寒风中飞舞,他冷静的环视了一眼渐渐逼近的人群,最终落在一个人的身上,那个人在人群中依旧是那么的美丽,依旧是那么的绚丽吸引人的眼眸,这样的人真的是他曾经深深的爱着,甚至不愿意…
  • 重金属摇滚之王
    重金属中文摇滚
    他是世界上最燥的摇滚歌手,也是金属乐的开山祖师,是他让摇滚重新焕发勃勃生机,是的!我们都爱死了他的音乐!但!我绝不会去他的演唱会!疯狂的歌迷时常会发生大规模斗殴,你能想象十几万人打做一团的场面吗?我的老天简直是一帮疯子!每场演唱会!几百辆救护车随时待命!几千安保都维持不了秩序!全市的警力都…
  • 异界城堡时代
    异界城堡时代
    带着一座城穿越到异世界成为领主。种田发展、驱逐野人、火炮轰城堡。文明、文化、制度、思想的碰撞敬请期待!
  • 这个剑仙摆地摊
    '“小凌,你死的好惨啊”“小凌,这些纸钱赶紧带上,遇上黑白无常千万要出手大方点啊”“小凌,千万不要回
    开局一口棺材陈凌的穿越从灵堂开始。这是一个儒释道仙妖魔纵横交错的世界。佛门梵音生生不息道家符箓如蛆附骨儒家正气遮天蔽日妖族灵异神鬼莫测上古年间仙魔又为何相继消失?这个世界究竟发生了什么?我有一剑可上九天揽月,我有一剑可破世间万法!
  • 娱乐之摇滚巨星
    娱乐之摇滚巨星
    简介:“你觉得摇滚对于你来说是什么?是精神?还是信仰?又或者力量?”“不,它就是我的人生。”李瀚微笑着。(PS:明星文,会有一些自己的原创。)
  • 做你的挂牌女人
    做你的女人txt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暂住总裁家:做你的挂牌女人》作者:不笑倾城【完结】她瞪大双眼,强势看他,“喂,总裁先生,我只是暂住在你家而已,没有想过做女主人好不好?我没有兴趣在你的配偶栏上签字,更加没有兴致在无名指上套个光环,就算你耍腹黑耍流氓我也表示坚定…
随机推荐